FASHION流行快報

全台僅這2處販售!AllSaints首度推出腕錶系列,3大系列詳細介紹總整理

1994年創立於東倫敦的時尚品牌AllSaints,以個性又頹廢風格的男、女服飾及手袋配件深受時尚人士喜愛,現在品牌又再打造全新腕錶系列。

Photo/ AllSaints

全台僅這2處販售!AllSaints首度推出腕錶系列,3大系列詳細介紹總整理

AllSaints全新腕錶系列以復古軍用錶為靈感,運用平衡色調與材質,並融入標誌性的品牌元素「黑色騎士夾克的皮革」,體現品牌經典永恆的風範,又不失嶄新、創意的品牌精神。全系列包含20種款式,並分成UNTITLED、SUBTITLED與SUBTITLED GMT三大系列。

UNTITLED系列是最經典的款式,以雙指針錶盤為核心設計,透過簡單的設計風格,創造匠心獨具的顏色與紋理變化,像是啞光錶殼搭配亮白皮革錶帶,或是不銹鋼錶殼與卡其紋理的衝突美學。

SUBTITLED系列比起經典款式,這個系列更多了一點運動風,搭配三眼計時碼表錶盤,使計時功能更為精準。其中像是以軍綠色錶帶搭配純白錶面,以及皮革環繞不銹鋼設計。

SUBTITLED GMT系列結合兩地時間功能,紅色指針可指出家鄉時間。兼具設計、運動與功能性的系列錶款,高光感度白色指針在啞光黑面盤上更顯設計感,而黑色皮革錶帶則完美詮釋AllSaints經典皮革工藝與精神。

AllSaints全新腕錶系列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專櫃及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專櫃獨家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