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情人節送什麼?盤點 Boucheron 四大最具收藏價值的招牌系列,用經典款贏得芳心準沒錯!

還沒想到情人節該送什麼表達心意嗎?時髦女人最愛的 Boucheron 絕對是好選項,怎麼選?經典系列買起來就是了!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情人節送什麼?盤點 Boucheron 四大最具收藏價值的招牌系列,用經典款贏得芳心準沒錯!

Quatre 個性經典款

自2004年推出以來,Quatre 系列珠寶便以其風格獨具的幾何線條和很有當代感的設計被受珠寶迷喜愛,尤其以雙圈同心圓、羅緞直線刻紋、鑽石鑲嵌和巴黎飾紋這四款分別代表巴黎、愛、永恆等不同象徵的飾紋組成,除了辨識度極高之外,很有個性的中性氣質也擄獲不少時髦男子的心,多年來陸續推出Classique、Black、White、Radiant、Red系列,運用不同色彩的金質和材質打造多樣氣質,是情人節送禮或定情的不二首選。


延伸閱讀


Jack 優雅創意款

Jack 系列的經典地位奠定於其重新塑造了珠寶配戴的形式,設計向來自由、奔放的Boucheron以超乎想像的創意和工藝,讓金質線圈以如音源線的珠寶扣卡接,全金或部份飾鑽則隱匿了一個借鑑自電線插孔原理的秘密卡榫,猶如串聯情人之間的愛意。Jack 系列最迷人之處是可以隨造型需要配戴於頸間、手腕、甚至當成髮飾,搭配性超高!


延伸閱讀


Pivoine 柔情浪漫款

Pivoine 法文的意思是「宛如牡丹花般嬌羞」,以象徵愛情、美麗、永恆的牡丹花為靈感,是戀人傳達心意最好的選項,尤其在設計上還融入象徵堅定愛情的中國結以及夫妻結髮的元素,精工打造緊密交纏的18K白金簇擁著璀璨鑽石,濃情密意的美好象徵簡直太浪漫!

 

Plume de Paon 優美時髦款

Boucheron 創辦人菲德烈克•寶詩龍(Frédéric Boucheron)是個唯美主義者,尤其癡迷於探索大自然之美,這也讓他的作品總是展現出自由奔放的生命力,其中,象徵和平與繁榮的孔雀羽毛更是他最愛的元素與靈感之一,Plume de Paon 系列精準演繹了孔雀羽毛的飄逸與輕柔優美,全系列設計又以鋪鑲了鑽石的玫瑰金耳夾最時髦討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