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連林哲熹也卯起來掃貨!Armani Exchange首次與小林眼鏡合作,推出春夏必備糖果色墨鏡

時序進入暖和的春季,以義式街頭風格著稱的Armani Exchange首次攜手台灣小林眼鏡,打造應景春夏的糖果色墨鏡及光學眼鏡系列。

Photo/Armani Exchange X 小林眼鏡

連林哲熹也卯起來掃貨!Armani Exchange首次與小林眼鏡合作,推出春夏必備糖果色墨鏡

擅長義式街頭風格的Armani Exchange,2020春夏首度攜手台灣知名眼鏡品牌KOBAYASHI小林眼鏡,以春日粉嫩色系為主題,結合都會摩登元素,分別推出「都會風尚系列」及「青春童話系列」的墨鏡、光學眼鏡,囊括當今最流行的金屬框架、Pantone色經典藍及潮流文化,融入到墨鏡的鏡框、鏡架的細節設計,為每日穿搭增添不同魅力。

Armani Exchange X小林眼鏡聯名系列共有20副新品,青春童話系列以日常穿搭為訴求,皆加入金屬設計元素,其中水藍色墨鏡、漸層紫墨鏡都是春夏必備的糖果色墨鏡的選擇。都市風尚系列則以醒目標誌且具強烈潮流感的設計為主,其中活潑反光鏡片搭配飛行員鏡框的運動風墨鏡,絕對是前衛風格的首選。

近期參與電影《女鬼橋》演出的林哲熹,也受邀出席這次聯名系列活動,原來私底下林哲熹也是一位墨鏡控,曾一年狂掃20副墨鏡以上,現在每天出門包包裡都會放一副墨鏡,只要遇到合適的場合就可以立馬帶上,為自己增添強大氣場。想知道林哲熹都如何挑選墨鏡的嗎!快看美麗佳人獨家訪問的影片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