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ENTLE MONSTER首度推出全新眼鏡配飾系列,金耳環掛飾、老奶奶金屬鍊條一戴上超時髦

以大膽前衛著稱的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2020春夏全新推出眼鏡配飾系列,平時看似俗氣的單品,在品牌的巧手下變的超時髦。

Photo/GENTLE MONSTER

GENTLE MONSTER首度推出全新眼鏡配飾系列,金耳環掛飾、老奶奶金屬鍊條一戴上超時髦

2020一開始就動作不斷的GENTLE MONSTER,發表全新春夏系列後,與英國藝術家Matthew Stone推出聯名系列,現在又宣佈全新眼鏡配飾系列首度問世,延續品牌一貫的大膽、前衛風格,結合品牌潮流元素,打造墨鏡、光學眼鏡附屬的時髦配飾。


1. GEN,NT2,840

由兩種不同形態的鏈條組合而成,融合了品牌標誌性元素「G」作為裝飾,呈現優雅又不失精緻的細節設計。


2.BIG FISH,NT5,430

以戶外垂釣為靈感打造的BIG FISH GD眼鏡鍊條,還加入魚形吊飾增添細節。


3.FALL RING,NT8,310

不對稱裝飾設計與精緻鏈條大膽融合,展現前衛、時髦的態度風格。


4.GOGH,NT8,310

走在時髦前端的你,怎麼能錯過這款GOGH BK,誇張且精緻的金屬耳朵設計,眼鏡鏈條尾端更加上耳機裝飾超級吸睛。


5.SKIMO,NT5,110

取自戶外垂釣作為靈感打造的SKIMO,上頭壓印了3M反光膜的品牌Logo。


6.MUFF,NT4,470

穿搭風格較為大膽的你,不妨參考這款MUFF,靈感來自於MA-1夾克,就像是夾克上口袋的設計,搭配墨鏡吸睛度十足。


大家也在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