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M生產鏈加入抗疫!投入「醫療防護衣」生產,免費送達醫護人員手上

新冠肺炎(COVID-19)大流行,讓時尚業受到重創。危機時刻仍有許多集團出錢出力伸援手,H&M宣布用旗下資源,生產第一線醫療工作者所需的防護設備,並免費提供。

Photo/翻攝H&M粉絲專頁、官網

H&M生產鏈加入抗疫!投入「醫療防護衣」生產,免費送達醫護人員手上

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大流行,考驗全球醫療量能。在這艱巨的時刻,全球團結才是攜手戰勝病毒的重要關鍵!雖然此次新冠肺炎大流行,讓時尚業受到重創,但危機時刻許多集團仍出錢出力、伸出援手,瑞典H&M集團宣布將用旗下資源,生產第一線醫療工作者所需的防護設備,並免費提供給醫院及醫護人員。


由於此次歐洲成為重災區,H&M集團執行長Helena Helmersson與歐盟取得聯繫,了解需求後,提著協助建議,之後集團內便開始著手準備生產醫護人員所需的防護設備。H&M集團將運用其供應鏈方面的資源,包含採購與物流等,以加快防護設備的交付。


H&M集團永續發展負責人Anna Gedda也對大家信心喊話:「新冠病毒對我們每個人都造成了巨大的影響,與許多其它機構一樣,H&M集團也正在竭盡所能地應對此特殊情況,這是我們能幫助大家共同應對疫情的第一步。我們都在同一個大環境下,必須團結在一起共抗疫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