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ugo Boss設計防護衣投入生產、總部會議室也改成「口罩產線」!工匠們團結趕工

新冠肺炎在歐洲疫情仍相當緊張,德國精品Hugo Boss總部全面投入口罩與防護衣生產,為德國抗疫前線提供必要性物資。

Photo/Hugo Boss

Hugo Boss設計防護衣投入生產、總部會議室也改成「口罩產線」!工匠們團結趕工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蔓延,此時更見證大家攜手團結的一刻,德國精品Hugo Boss位在德國麥琴根的總部人員,紛紛投入趕製口罩、防護衣的工作,攜手提升防疫量能。

目前,除廠房外,總部會議室也改成口罩工作間,總部員工們戴起口罩縫製這些必要性防疫物資,接下來數週內,生產就緒後,將會捐給當地公共機構。

Hugo Boss總部也因應防疫考量,除口罩外也投入防護衣製作,總部為此設計的防護衣原型已就緒,能立即投入製作環節,接下來也會很快地送往第一線,保護仍在前線辛苦抗疫的白衣天使們。

截至今(4/13)為止,新冠肺炎在歐洲疫情僅次於美國,德國確診人數達12萬7,459例,死亡病例達2,996人,前線醫護的抗疫之路仍然相當艱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