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集合13種不同國家語言包含「你好」!Converse推出All Star各國語言限定鞋款

一雙好穿搭的Converse帆布鞋,是不少女孩鞋櫃中必備單品,2020年春季Converse再推出一雙ALL STAR各國語言鞋款,極具收藏價值。

Photo/Converse

集合13種不同國家語言包含「你好」!Converse推出All Star各國語言限定鞋款

鞋櫃更新的頻率,往往比不上各家品牌上市新品的速度,動作頻頻的Converse,繼上次攜手日本設計品牌Muveil推出聯名鞋款後,這回再以世界各個國家語言作為靈感設計,打造一雙Multilingual各國語言限定鞋款,並在3月底於日本開賣。

Converse All Star Multilingual限定鞋款集合日語、英語、法語、德語、韓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以及中文…共13個國家的語言,一眼就能看到「你好、Thank You」出現在鞋面上,包含黑色Konichiha和白色Arigato兩種款式,更分為高筒、低筒設計。每雙售價為日幣8,000+稅。

更多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