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經典Chuck 70再出限定版!Converse攜手藝術家Spencer打造童趣感插畫帆布鞋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Converse聯手藝術家Spencer將經典鞋款Chuck 70加入可愛插畫,同時響應#CreateAtHome的主題活動。

Photo/Converse

經典Chuck 70再出限定版!Converse攜手藝術家Spencer打造童趣感插畫帆布鞋

前不久才發佈與Converse美國知名音樂人Tyler, The Creator共同打造的Converse X GOLF le FLEUR*聯名鞋款,這回雙方再度攜手推出全新「ARTIST SERIES」系列,致力於找尋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共同創作Converse經典鞋款Chuck 70。

延伸閱讀


此番聯名系列由美國藝術家Spencer操刀,他從身邊的真實故事汲取靈感,採用手繪版畫的方式,將筆下情感充沛的人物故事呈現於Chuck 70上,透過豐富的色彩以及細膩的細節,為Chuck 70賦予與眾不同的新樣貌。值得一提的是,Spencer的創作皆在他洛杉磯家中完成,以響應Converse Global發起的#CreateAtHome的主題活動。

Converse Artist Series Presented By Tyler, The Creator 聯名鞋款系列已經於指定店點開賣,每雙鞋定價為台幣3280元,同樣喜愛藝術創作的你,務必要入手一雙!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