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MME des GARÇONS PLAY川久保玲聯名系列再一發!Converse 推出Chuck 70高、低筒設計,還佈滿愛心臉圖案

還記得上次介紹的繽紛色系聯名鞋款嗎!這回雙方再度合作,以標誌性的愛心臉為主題,推出Chuck 70高、低筒帆布鞋款。

Photo/Converse

COMME des GARÇONS PLAY川久保玲聯名系列再一發!Converse 推出Chuck 70高、低筒設計,還佈滿愛心臉圖案

以標誌的愛心臉圖案聞名的COMME des GARÇONS PLAY,深受潮流控的喜愛,與Converse合作的聯名鞋款,每次推出沒多久就售罄,繼上回應景春夏的粉嫩色調後,COMME des GARÇONS PLAY再推出黑、白Chuck 70聯名系列。



不同於春夏的繽紛色系,COMME des GARÇONS PLAY回歸品牌一貫的黑、白作風,以Converse明星商品Chuck 70為機型,加入重覆排列的COMME des GARÇONS PLAY愛心臉圖案,並在其中一個愛心臉上塗滿紅色,增添鞋款的獨特之處,分別有黑、白兩種色選,並提供高、低筒設計。

Converse X COMME des GARÇONS PLAY聯名系列將於4月29日搶先在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 網站獨家販售,5月15日則會在COMME des GARÇONS店內上架。

Converse X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Chuck 70低筒,日幣15,000+稅
Converse X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Chuck 70高筒,日幣15,500+稅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