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ior ABCDior訂製服務更加完整!不只馬鞍包、Lady D-Lite,現在J’adior緞帶鞋和報童帽也能打造專屬風格

能在自己的包包、鞋履上,客製上專屬自己的記號,是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事,而Dior所推出的ABCDior個人化訂製服務就有這樣的魅力。

Photo/Dior

Dior ABCDior訂製服務更加完整!不只馬鞍包、Lady D-Lite,現在J’adior緞帶鞋和報童帽也能打造專屬風格

想在自己的Saddle馬鞍包、Lady D刻畫上屬於自己的字樣,Dior推出的ABCDior個人化配件訂製服務你絕對不能錯過!從2018年春夏開始,搶先在Book托特包登場,陸續拓展到Saddle馬鞍包、DiorCamp信差包、Walk’n’Dior休閒鞋,2020春夏品牌最熱賣的Lady D-Lite刺繡帆布提包也加入ABCDior訂製服務的行列。

延伸閱讀

氣候正式邁入炎熱的夏日,Dior的ABCDior訂製服務將涵蓋更多領域,像是同樣人氣鞋履J’adior緞帶露跟鞋、報童帽等配件,皆能打造專屬自己的獨特風格。目前訂製服務僅提供英文字母刺繡服務,字數因不同商品有字數限制,且需要六週的製作時間。

Dior ABCDior個人化訂製服務的訂製費用為台幣7,100元,報童帽為台幣3,550元,目前台灣於Dior新光三越A4專賣店獨家提供 J’adior緞帶露跟鞋個人化訂製服務,報童帽則於 Dior 新光三越A4與微風廣場專賣店提供,其餘商品在所有Dior專賣店能享有ABCDior個人化訂製服務。

ABCDior個人化訂製服務字數規定
Book托特包大型13個字
Book托特包小型9個字
Book托特包迷你3個字
Saddle馬鞍包3個字
DiorCamp信使包9個字
Lady D-Lite 提包7個字
J’adior露跟鞋單隻6個字
報童帽4個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