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千頌伊」全智賢重返時尚圈第一個代言的品牌是它!手上拎的包包更是大有來頭

前陣子才在《屍戰朝鮮》中客串演出的戲劇女神全智賢,最新受到時尚鬼才Alexander McQueen之邀,擔任韓國地區品牌代言人,消息一出更是讓粉絲們大為驚喜!

Photo/Alexander McQueen、Instagram@全智賢

「千頌伊」全智賢重返時尚圈第一個代言的品牌是它!手上拎的包包更是大有來頭

早在15歲就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全智賢,在2001年演出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使她知名度大大提升,不僅紅遍全韓國上下,在亞洲更掀起一股電影韓流的風潮,同時也拿下許多廣告代言。2014年首次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擔任女主角,與金秀賢這樣俊男美女的組合,更將她演藝事業推向顛峰,整個韓國大概沒人不認識劇中女主角「千頌伊」的名字。

2016年生完第一胎沒多久時間,便聯手韓劇男神李敏鎬,以韓劇《藍色大海的傳說》回歸小螢幕,在當時仍創下亮眼的收視成績。不過後來全智賢除了少數代言活動,就沒有其他戲劇、電影的演出,2017年更因懷有第二胎暫停所有計畫。

生完第二胎後的全智賢,沈寂了兩年的時間,總算在2020上半年以客串《屍戰朝鮮》重返演藝圈,最新再宣布擔任Alexander McQueen韓國地區品牌代言人,她穿著Alexander McQueen 2020最新早秋系列的西裝領大衣洋裝,搭配品牌經典手袋The Jewelled Satchel亮相,這項消息一傳出,相信離粉絲與全智賢見面的時間,絕對是越來越近了。

The Jewelled Satchel介紹

2018年早秋系列中首度問世的The Jewelled Satchel包款,自推出後每季都會以不同色系、主題重新演繹,是Alexander McQueen主打的手袋之一,而全智賢身上揹帶的則是2020年春夏系列登場的迷你版Mini Jewelled Satchel,同樣具備標誌性的Alexander McQueen骷髗頭珠寶,並以手提把設計為特色,更附有金屬鍊帶可供斜揹,包含玫瑰粉、天空藍、象牙白、時髦黑以及壓印蜥蜴紋路包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