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可愛指數破表!凱特、梅根王妃都愛的英國手袋品牌Strathberry推出米飛兔聯名系列

深受英國皇室凱特、梅根王妃喜愛的手袋品牌Strathberry,最新攜手可愛的米飛兔推出一系列聯名包包。

Photo/Strathberry

可愛指數破表!凱特、梅根王妃都愛的英國手袋品牌Strathberry推出米飛兔聯名系列

2011年誕生於英國愛丁堡的手袋品牌Strathberry,主打經典英倫且極簡的風格,由經驗豐富的皮件師傅純手工打造,時不時在凱特王妃、梅根王妃出席活動的穿搭行頭中亮相,再加上合理的售價,推出不到10年的時間,卻已經紅遍全世界,成為許多女孩爭相購入的包包之一。

2020年Strathberry找上荷蘭藝術家Dick Bruna合作,將他筆下最受歡迎的繪本角色米飛兔,注入品牌熱賣的明星包款East/West、Nano Tote、Stylist等,將米飛兔繪本中的經典場景,像是米飛兔星空、米飛兔放風箏、米飛兔賞花呈現於包身上,打造最可愛又實用的聯名系列。

Strathberry X Miffy聯名系列將於6月19日於 Strathberry官網 上架,此次將推出14款新品,包含經典斜背包East/West、Stylist、手機袋、卡夾等,其中不能錯過Miffy造型的零錢包,絕對讓女孩們直呼可愛到太犯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