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加州包包品牌D'eborah推出馬卡龍色系小包,親民售價超好入手

炎熱的夏日就用薄荷綠、泡泡糖粉、櫻桃紅、冰滴藍...等清新顏色的多功能小包,為自己把煩躁暑氣通通趕走吧!

Edit/Samantha Xin Photo/D'eborah

加州包包品牌D'eborah推出馬卡龍色系小包,親民售價超好入手

1988年創立於美國比佛利山莊的品牌 D'eborah,創辦人 D'eborah 是一位華裔藝術家,在她受到加州的生活氛圍與人⽂藝術的薰陶之下,將對藝術的熱情延伸到包款的創作上,以俐落簡約的設計概念,呼應品牌使命「Be your own kind of beautiful」,讓生活忙碌的現代女性以從容姿態,展現個人風格。新一季Debbie系列新品承襲品牌精神,兩種包型以夏日粉嫩色系為主打,售價也超親民,以下一起看更多。


粉嫩馬卡龍色系小包:內裏多夾層滿足收納需求

在悶熱的天氣裡,可以讓人感到清爽的馬卡龍色系輕便小包,絕對是夏天不可或缺的單品。此次的 Debbie 系列半圓弧包身沒有過多裝飾,由柔軟的頭層牛皮製成,兼具簡約與質感。翻蓋的磁扣設計讓手機、信用卡能夠容易的放進包包中,也能單手輕鬆取出。

另外考量到大家平常會攜帶許多證件及卡片在身上,內裏的多夾層設計解決了平常讓人困擾的卡片收納問題。包包配色的部分用了冰滴藍、泡泡糖粉、櫻桃紅及檸檬黃等顏色來拼接,讓整體看來更為活潑,可調節的珠扣揹帶讓你不管是斜揹或肩揹都能展現出不同的樣貌,在炎炎夏日裡與簡單的T-shirt、牛仔褲或洋裝作搭配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限定色:烘焙體驗品牌 Funsiamo 聯名款

Debbie小風琴包$4,480 (上) ;Debbie手機包 $2,480 (下)

這次 Debbie 系列最特別的是首度與知名烘焙體驗品牌 Funsiamo 合作,推出限定的焦糖奶油配色包款,可愛的配色是不是讓你想到夾心餅乾呢?而檸檬黃更能為你的穿搭增加亮點。這次聯名的款式有實用性高的小風琴包和輕巧便利的手機包可依你的需求來選擇,Debbie系列包款於6月在官網上販售,如果你是喜歡CP值高又輕便的小包控千萬不要錯過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