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確定了!艾瑪華生Emma Watson接下精品集團開雲Kering永續委員會主席職務

艾瑪華生 (Emma Watson) 確定加入開雲集團 (Kering) 董事會,擔任永續委員會主席,她將為此精品龍頭注入怎樣的新觀點,後續風向值得持續關注。

Text/Shim Edit/Kate Source/Marie Claire HK

確定了!艾瑪華生Emma Watson接下精品集團開雲Kering永續委員會主席職務

艾瑪華生Emma Watson以《哈利波特》「妙麗」一角打開知名度,紅遍全球的她不只有漂亮臉蛋與出眾演技,私下的她其實相當關注人權、環保等公共議題。日前更吸引時裝巨頭Kering開雲集團的青睞,邀請她加入集團董事會,並擔任永續委員會主席要職(Chair of the Sustainability Committee of the Board of Directors),協助集團與旗下Gucci, Balenciaga, Saint Laurent, Bottega Veneta, Alexander McQueen等時裝品牌的環保事務。在一片掌聲中,集外貌與才華於一身的艾瑪華生Emma Watson欣然接下此任務,成為近期時尚產業的話題人物,更因此讓人再次發現她的許多美好特質。

延伸閱讀



對艾瑪華生來說,環保不只是一句口號,更要身體力行

環保資優生Emma Watson在自己的IG上為各個經營環保永續的品牌曝光,利用自身影響力,讓大眾能接觸及了解到環保相關資訊。基本上,只要是艾瑪華生穿上身的衫褲鞋襪,甚至是化妝品護膚品,也都會儘量選擇天然或可重複利用的物料。


艾瑪華生曾入選百位最有影響力人物

除了是環保人士,Emma Watson更是女權支持者。她在2014年被委任為聯合國婦女署的全球親善大使,其後更展開了HeForShe性別平權運動,呼籲所有人協力終結性別不平等問題,希望男性也能一起提倡這個改變。憑著對女權運動的的努力,讓她在2015年入選Time雜誌全球一百位最有影響力人物名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