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皮卡丘出沒了!New Era聯手Pokémon推出潮萌聯名系列,售價、品項整理給你

美國知名潮牌New Era與風靡於全球的Pokémon攜手推出全新夏季系列,喜愛精靈寶可夢的你絕對要收!

Edit/Jim Liao Photo/New Era

皮卡丘出沒了!New Era聯手Pokémon推出潮萌聯名系列,售價、品項整理給你

自1996年問世以來,Nintendo名作之一的Pokémon一直是遊戲界的經典,這回New Era與Pokémon合作以人氣角色皮卡丘為主題,將標誌性的黃色閃電圖樣巧妙地融入於New Era Logo中,推出940 Unst、950及5950聯名帽款系列,除了明星商品帽子外,更推出黑、白配色的6款T-Shirt,而全系列商品將在8月1日於各大直營門市上市,喜愛皮卡丘的女孩們,不妨到店裡看看。


940 Unst帽款 (9Forty)

全新系列所推出的9Forty帽款,於帽子前緣印上皮卡丘代表性黃色閃電與New Era Logo所融合的新標誌,而帽後及帽側則分別繡上紅白配色的New Era與Pokémon字樣,象徵著兩大經典的結合,其款式更推出黑、白與海軍藍三種配色選擇,極具童心。(NT1,480)


950帽款 (9Fifty)

另一款品牌經典9Fifty帽款,有別於9Forty,帽子前方繡有頭戴9Fifty帽子的黑白皮卡丘,以側身視角露出標誌性閃電尾巴,彷彿皮卡丘正於頭頂上休息著,超級可愛。(NT1,680)


5950帽款 (59Fifty)

若妳喜愛的是板帽,這款59Fifty帽款肯定適合妳。除印有與9Forty相同的聯名標誌外,其帽子版型,以及聯名標誌大小均有差異,不過整體設計仍相當簡約俏皮。(NT1,680)

New Era X Pokémon也推出聯名T-Shirt系列,其三款設計中包含著Pokémon經典寶貝球、59Fifty聯名標誌和簡約的New Era字樣搭配可愛的小插圖,如此潮萌兼具的合作服飾,千萬不能錯過!(NT1,6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