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愛馬仕petit h展覽睽違6年再度登台!最神秘的部門、世上僅有一件…身為鐵粉要懂得5件事

睽違6年的時間,出自愛馬仕所有部門中最神秘的petit h展覽即將登台,並舉辦為期半個月的限時展覽活動。

Photo/Hermès

愛馬仕petit h展覽睽違6年再度登台!最神秘的部門、世上僅有一件…身為鐵粉要懂得5件事

自2014年首次抵台後,愛馬仕petit h展覽已經有5年多的時間未在台灣展出,終於在10月16日再次登陸台灣,舉辦為期半個月的限時展覽,地點就選在Hermès最新開幕的Bellavita旗艦店,自詡愛馬仕鐵粉的你,在參觀petit h展覽之前,你應該了解的5件事情,先把功課做足吧。



petit h來自最神秘的部門

由家族第六代成員Pascale Mussard女士於2010年所創立,因為知道的人不多,所以大眾對petit h工坊的存在,可說是相當陌生。

世上唯一的珍稀品

將愛馬仕用來製作包包、皮件、馬具的皮革材料回收並賦予新生命,由於回收的材料有限,因此,每件創作皆為世上絕無僅有的珍品。

僅於巴黎專賣店販售

愛馬仕petit h工坊所生產的商品,由於數量太過稀少,僅會在巴黎左岸的Hermès專賣店販售,或是透過短期巡迴展覽在世界各地才有購入的機會。

petit h展覽登台亮點

即將登台的petit h展覽將於10月16日到11月1日在愛馬仕Bellavit旗艦店展出,旗艦店的二樓將幻化為petit h專屬獨立展區,展示充滿創意、童趣的作品。

台灣限定的獨家商品

petit h展覽巡迴到台灣,將帶來5件獨家商品,包括台灣黑熊懶骨頭、水磨石矮桌、提包外套、障礙賽跳桿造型長凳以及鏡子,身為愛馬仕資深鐵粉的你,可不能錯過這次收藏的機會。

Hermès petit h展覽 (愛馬仕 Bellavita 旗艦店2F)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2F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