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ior打造夢幻玫瑰粉紮染印花!幫LadyDior、蒙田包、托特袋、郵差包換上絕美新外衣(附上售價)

對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擅長的紮染印花著迷嗎!那2021早春度假系列新登場的夢幻紮染圖案絕對值得你收藏。

Photo/Dior、Marie Claire TW

Dior打造夢幻玫瑰粉紮染印花!幫LadyDior、蒙田包、托特袋、郵差包換上絕美新外衣(附上售價)

雖然受到新冠肺炎影響,Dior 2021早春度假系列推延了2個月時間,終於在7月於義大利普利亞大區的萊切市(Lecce),同時也是Maria父親出生地盛大展開,在當地頗負盛名的光雕藝術,也就成為Dior 2021早春度假系列的主題及秀場裝置。

對紮染工藝著迷的Maria Grazia Chiuri,不論是女裝春夏、秋冬系列,高級訂製系列,亦或是最新曝光的度假系列中,皆以獨特紮染圖案點綴服裝、配件及鞋履,在最新登場的2021早春度假系列中,採用夢幻的玫瑰粉色系紮染印花,為經典包款LadyDior、蒙田包、托特袋、郵差包換上新衣裳。

此外,為呼應本次度假系列舉辦的地點,熱賣Book Tote托特袋以光雕藝術的印花圖案重新演繹,而Maria鍾愛的花卉刺繡設計,同樣呈現於本季的包包、配件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