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金雞母Supreme太會賺!VF公司花天價收購,與Vans、The North Face變兄弟

風靡全球的潮流品牌Supreme傳出被收購消息,將與Vans、The North Face、Timberland變成同集團的一份子。

Photo/網路

金雞母Supreme太會賺!VF公司花天價收購,與Vans、The North Face變兄弟

有潮牌教主之稱的Supreme,1994年從美國紐約一間街頭滑板店誕生,經典亮紅色搭上白色字體的品牌標誌,深受年輕世代的青睞,創立至今不過26個年頭,已經躍身成為市值超過10億美金的潮流一哥,更因此被美國VF Corporation威富公司看中。


VF Corporation威富公司是誰?

旗下坐擁Vans、The North Face、Timberland、Dickies…多個戶外潮流品牌的VF Corporation威富公司,跨足服飾、鞋履等產業,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威富公司看上Supreme未來發展無窮,以21億美金相當於600億台幣的天價,宣布收購Supreme。


Supreme被收購的隱憂

收購消息曝光後,有內行人士擔心Supreme行銷策略是否會受影響,像是服飾、配件系列不再限定數量等,不過VF Corporation公司表明,Supreme還是會由原班人馬繼續掌舵,Supreme鐵粉大可放心,讓我們一同期待雙方的合作火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