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香奈兒為J12手錶出書!《一瞬永恆Chanel Eternal Instant》從設計、藝術攝影、名人語錄,解析J12的風格DNA

香奈兒Chanel推出《J12一瞬永恆Chanel Eternal Instant》手錶專書!除了從行家文字回顧J12手錶的歷史與演進,更把近年相關的精采時尚攝影視覺集結成冊,包括由Karl Lagerfeld親自掌鏡拍攝的作品。不論收了J12沒,只要對設計、時尚、鐘錶有興趣,這本書值得你關注。

Text/Kate Photo/DR

香奈兒為J12手錶出書!《一瞬永恆Chanel Eternal Instant》從設計、藝術攝影、名人語錄,解析J12的風格DNA

香奈兒出新書!

Chanel最經典、最有號召力的J12手錶,繼去年系列面世滿20週年推出話題新設計—黑白雙色、透明藍寶石水晶、週年限量手錶…之後,迎來2021年,香奈兒再度為它推出專書《J12一瞬永恆Chanel Eternal Instant》。

延伸閱讀


本書文字由著名鐘錶鑑賞家Nicholas Foulkes執筆,深入淺出探討了Chanel J12的非凡構思與精湛工藝,包括J12如何將新穎的陶瓷材質與當代的運動中性風設計結合,並徹底改變女錶的標準...J12儼然已成為新世紀的製錶標誌。


三段名人語錄快速拆解J12手錶設計DNA

1. 香奈兒女士Coco Chanel

「我說過,黑色涵蓋一切,白色亦然。黑與白是絕對的完美、絕對的和諧。 」

2. 香奈兒前腕錶珠寶藝術總監Jacques Helleu (他在2000年推出J12獨創設計)

「我想要創作一款自己的手錶。剛強、堅不可摧,最重要的是全黑!一款正宗黑色的奢華腕錶。」

3. 香奈兒現任腕錶創意工作室總監 Arnaud Chastaingt  (他是2019-2020年J12全面改版的關鍵推手)

「你只能革命一次,所以我選擇改變一切而不改變任何東西。」

延伸閱讀


內頁視覺搶先看

攝影視覺是《J12一瞬永恆Chanel Eternal Instant》另一精彩焦點,囊括多位重量級攝影師,如老佛爺Karl Lagerfeld 、Peter Lindbergh、Luigi & Lango...,為超模和名人留下的風格影像,如Claudia Schiffer、Ali MacGraw、Arizona Muse、Vanessa Paradis、Kristen Stewart...,以及歷年來的形象大片和作品細節等等,以下就來看更多內容:


左頁:德國超模Claudia Schiffer與英國演員Jake Davies為2008年春夏高級時裝系列拍攝形象廣告。Jake Davies配戴J12黑色腕錶。© CHANEL / Karl Lagerfeld 掌鏡拍攝 / 2008。

右頁:搭載Caliber 12.1機芯的J12黑色腕錶。© CHANEL / 攝影師Guido Mocafico掌鏡拍攝 / 2019。


搭載Caliber 12.1機芯的J12黑色腕錶。© CHANEL / 2019。


左頁:J12•20腕錶錶面圖騰。© CHANEL / 2020。

右頁:搭載Caliber 12.1機芯的J12•20腕錶。© CHANEL / 2020。


《J12一瞬永恆 Chanel Eternal Instant》購買資訊:

作者:Nicholas Foulkes

售價:75 歐元

出版日期:

法國:2021年1月初

美國:2021年1 月 19 日

英國:2021年1 月 28 日

香港(英文版): 2021年1月底/2月初

出版商:Thames & Hudso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