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V路易威登Silver Lockit公益手鍊2021年粉嫩新色曝光!加碼推出彩色泰迪熊Doudou Louis

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自2016年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聯合發起募款計畫 #MAKEAPROMISE,並為其推出的Silver Lockit公益手環;不論你身為時尚愛好者,或對兒福公眾議題有關注的人,相信對此計畫和手環都不陌生,而如果經濟能力許可,何不把這時髦又能響應慈善的2021新品列入購買清單!
LV路易威登Silver Lockit公益手鍊2021年粉嫩新色曝光!加碼推出彩色泰迪熊Doudou Louis

路易威登LV從2016年開始,將1890年Georges Vuitton所發明的防盜槓桿鎖tumbler lock,轉化為Silver Lockit公益手鍊的設計亮點,販售部分受入贈予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的募款計畫 #MAKEAPROMISE,讓手環不只是日常穿搭的配角,更可以是參與公共議題的一份象徵。

延伸閱讀


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 Silver Lockit公益系列2021年新品亮點:新色、環保材質、全新超萌泰迪熊

2021年新款手環引入環保永續概念,首次採用再生銀和有機棉線來製作,顏色有粉彩藍、粉紅、瓷青、黑共四種選擇,搭配經典吊墜和路易威登的招牌圓形標誌,很適合與另一半與姐妹一起戴。別具意義的是,Louis Vuitton 針對募款計畫 #MAKEAPROMISE 在今年特別加碼推出全新品,泰迪熊Doudou Louis的面料和色調也呼應手環設計概念,包括以有機棉製作,再營造出像是水彩暈染效果的彩色塗鴉Monogram,LV經典花色花朵用刺繡的方式呈現,變成Doudou Louis小熊的藍色眼睛,是2021公益系列當中的最可愛彩蛋產品。


LV 2021年公益系列手環、泰迪熊售價與購買資訊:

Silver Lockit X Doudou Louis循環再照純銀索繩手鍊 NT$13,800(其中100美元將捐至UNICEF)

Doudou Louis玩偶NT$30,600(其中200美元將捐至UNICEF)

上市日期:1月29日上市

購買方法:點入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官網或於全球精選專門店購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