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海岸村恰恰恰》無法忽略的癡情女二王作家!一改劇中俏皮男孩風,私下是甜美女孩代表

《海岸村恰恰恰》不只要看金宣虎、申敏兒的甜蜜感情戲,綠葉演員們一個個也不是省油的燈,近期備受關注的,就是苦守男二池成炫長達7年的節目作家王智媛。

Photo/《海岸村恰恰恰》劇照、tvN、Instagram@ye0e

《海岸村恰恰恰》無法忽略的癡情女二王作家!一改劇中俏皮男孩風,私下是甜美女孩代表

Netflix播出的韓劇《海岸村恰恰恰》,憑著演員們自然的演技,貼近日常生活的劇情,成為近期討論度超高的大勢韓劇,除了要看男女主角洪班長、尹惠珍秀恩愛,劇中的綠葉演員們也為整部戲增加不少看點,像是劇中擔任節目作家的王智媛,因為與男二池成炫的感情線引發熱論。

雖然王智媛戲份不多,卻成功讓有收看《海岸村恰恰恰》的戲迷對她留下深刻印象,王作家本名朴藝瑛,今年32歲,畢業於韓國建國大學,2015年以懸疑電影《社交恐懼症》出道,同年還出演過短篇戲劇《And Autumn Comes》,不過都無法稱之為代表作。

直到2019年朴藝瑛接下孔曉振、曹政奭、柳俊烈主演的動作電影《飆風特警隊》中配角角色,才算是幫自己的演藝之路畫上一筆,也在隔年順利客串由朴寶英主演的韓劇《Abyss》,之後比較受到關注的,就是現今熱播的韓劇《海岸村恰恰恰》。

比起在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中滿滿男孩感的王智媛作家,私底下朴藝瑛可是不折不扣的甜美少女,歲月就像在她臉上靜止,看上去宛如大學剛畢業的童顏,留著超過肩膀的中長髮,時常可以看見她穿著飄逸長裙、甜美洋裝出遊的照片,想更了解朴藝瑛不妨到Instagram來關注這位新演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