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美國演員工會獎紅毯最美9套珠寶!鄭浩妍、女神卡卡…造型細節

2022年第28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日前順利落幕,本篇來看鄭浩妍、女神卡卡、潔西卡雀絲坦等一線女星們,如何用珠寶打點質感造型。

Text/Kate Photo/DR

美國演員工會獎紅毯最美9套珠寶!鄭浩妍、女神卡卡…造型細節

2022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最美9套紅毯珠寶!


美國演員工會獎紅毯最美珠寶 Look 1:

鄭浩妍 HoYeon Jung

穿搭珠寶品牌: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

憑藉著《魷魚遊戲》紅透半邊天的鄭浩妍,這次也拿下美國演員工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鄭浩妍穿上代言品牌路易威登的訂製手工刺繡水晶亮片洋裝,搭配吊墜耳環與藍寶石戒指,耳環細節部分鑲嵌兩顆LV Monogram星型切割鑽石,伴她一起奪下最大獎項。


鄭浩妍 HoYeon Jung

鄭浩妍穿上代言品牌路易威登的訂製手工刺繡水晶亮片洋裝,搭配吊墜耳環與藍寶石戒指。

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

Le Mythe 鑽石耳環 白金,鑲嵌兩顆LV Monogram星型切割鑽石。


美國演員工會獎紅毯最美珠寶 Look 2:

潔西卡雀絲坦 Jessica Chastain

穿搭珠寶品牌:De Beers

以《神聖電視台 The Eyes of Tammy Faye》奪下「電影類」最佳女主角殊榮的潔西卡雀絲坦 Jessica Chastain,穿上金屬粉色系深V西裝走上紅毯,俐落又性感!珠寶選擇De Beers最新高級珠寶作品的攀緣造型耳環、開放式鑽石戒指及雞尾酒鑽石戒指,完美襯托她的好氣色。


美國演員工會獎紅毯最美珠寶 Look 3:

女神卡卡 Lady Gaga

穿搭珠寶品牌:Tiffany & Co.

出演《GUCCI : 豪門謀殺案 House Of Gucci》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的女神卡卡 Lady Gaga,以一襲Armani Privé白金配色禮服制霸紅毯!女神卡卡 Lady Gaga本次不意外再次挑選過去合作多次的Tiffany & Co.珠寶,份量十足的項鍊來自品牌傳奇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設計雙色金屬鑲嵌鑽石花卉與葉形項鍊,呼應整體造型。


美國演員工會獎紅毯最美珠寶 Look 4:

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穿搭珠寶品牌:寶格麗 BVLGARI

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以《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入圍最佳喜劇類整體演出,身著低胸黑色禮服搭配來自寶格麗Serpenti系列頂級祖母綠與鑽石多圈貼身項鍊,與同色系的戒指及耳環,讓她看起來更酷更時髦。

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黑色禮服搭配來自寶格麗Serpenti系列頂級祖母綠與鑽石多圈貼身項鍊,與同色系的戒指及耳環。

寶格麗 BVLGARI

SERPENTI系列頂級祖母綠與鑽石頸鍊

蛇眼鑲嵌2顆梨形切割祖母綠(總重約0.69克拉)、密鑲鑽石(總重約37.04克拉)

參考售價:約新台幣11,000,000元

寶格麗 BVLGARI

頂級祖母綠與鑽石戒指

鑲嵌1顆枕形切割祖母綠(重約9.89克拉)、密鑲鑽石(總重約1.49克拉)

參考售價:約新台幣19,315,000元

寶格麗 BVLGARI

頂級鑽石耳環

鑲嵌2顆圓形明亮切割鑽石(總重約1.51克拉)、40顆花式階梯形切割鑽石(總重約3.43克拉)、2顆圓形明亮切割鑽石(總重約0.50克拉)

參考售價:約新台幣4,995,000元


美國演員工會獎紅毯最美珠寶 Look 5:

瑞絲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

穿搭珠寶品牌:卡地亞Cartier

瑞絲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一席Schiaparelli黑色平口訂製服大有巧思!胸線兩側曲線裝飾與腰際的天藍色緞帶,皆是打造身形好比例的幫手,也為小黑洋裝注入變奏。珠寶部份以大克拉鑽石項鍊做為Statement Pieces,並配上與天藍色緞帶相襯的藍、綠色寶石戒指。

瑞絲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

Schiaparelli黑色平口訂製服大有巧思!胸線兩側曲線裝飾與腰際的天藍色緞帶,是打造身形好比例的幫手。

卡地亞 Cartier

頂級珠寶系列項鍊 鉑金、鑽石

卡地亞 Cartier

頂級珠寶系列耳環 鉑金、鑽石

卡地亞 Cartier

高級珠寶系列戒指 白K金、祖母綠、藍玉髓、縞瑪瑙、綠松石、鑽石



美國演員工會獎紅毯最美珠寶 Look 6:

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

穿搭珠寶品牌:海瑞溫斯頓 Harry Winston

穿搭手錶品牌:歐米茄 Omega

入圍本屆最佳女主角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套上黑色禮服,以代言品牌歐米茄Omega金色Mini Trésor手錶混搭總重超過45克拉的海瑞溫斯頓珠寶出席紅毯,盡顯她一如既往的優雅知性。


美國演員工會獎紅毯最美珠寶 Look 7:

海倫米蘭 Helen Mirren

穿搭珠寶品牌:海瑞溫斯頓 Harry Winston

獲頒終身成就獎的海倫米蘭 Helen Mirren本次選擇海瑞溫斯頓的鑽石與粉色剛玉珠寶,與一襲典雅粉色禮服相互輝映,展現浪漫甜美的面向。


美國演員工會獎紅毯最美珠寶 Look 8:

凱特芮娜巴爾夫 Caitriona Balfe

穿搭珠寶品牌:梵克雅寶 Van Cleef & Arpels

身兼製片人、前時裝超模特的愛爾蘭籍演員Caitriona Balfe凱特芮娜巴爾夫,本屆以《貝爾法斯特》入圍電影類最佳女配角獎,大膽選擇鮮紅色深V禮服與她一起征戰紅毯,頸間由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的可轉換式項鍊點綴,刻意戴上左右相襯的手鍊及戒指,展現其好品味。

凱特芮娜巴爾夫 Caitriona Balfe

身兼製片人、前時裝超模特的愛爾蘭籍演員Caitriona Balfe凱特芮娜巴爾夫,本屆以《貝爾法斯特》入圍電影類最佳女配角獎。

穿搭珠寶品牌:梵克雅寶 Van Cleef & Arpels

À Cheval可轉換式項鍊


穿搭珠寶品牌:梵克雅寶 Van Cleef & Arpels

À Cheval手鍊



美國演員工會獎紅毯最美珠寶 Look 9:

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穿搭珠寶品牌:蕭邦 Chopard

擔任頒獎人的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以水藍色絲緞光澤禮服展現好身材,珠寶首飾的選擇也很有意思,包括大件的鑽石耳環、鑽石戒指,再混搭Chopard的入門經典款Ice Cube系列,不過份華麗卻更顯輕齡率性!

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擔任頒獎人的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以水藍色絲緞光澤禮服展現好身材!


從2022美國演員工會獎紅毯學珠寶穿搭5招

  1. 01. Statement話題性的大型項鍊或氣質派耳環,重點珠寶二選一就夠!
  2. 02.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的「高級珠寶混搭日常珠寶」減齡技巧 ,也是値得嘗試的穿法。
  3. 03. 只戴一條手鍊不夠看?凱特芮娜巴爾夫Caitriona Balfe雙手戴上相襯鑽石手鍊,獨特又能為造型注入趣味!
  4. 04. 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與海倫米蘭Helen Mirren特意選擇與裝束呼應的彩色寶石,營造出層次豐富又不過分繁複的氛圍。
  5. 05.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手錶混搭鑽石珠寶,更顯低調知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