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nverse X ACW*聯名推出全新跑鞋:發泡鞋底、異材質拼接…設計細節+販售資訊

Converse再次找上英國潮牌A-Cold-Wall*(ACW*),攜手打造出全新慢跑鞋Aeon Active CX!往下滑一起來看看此雙鞋款的特別之處↓

Photo/ Converse、A-Cold-Wall*

Converse X ACW*聯名推出全新跑鞋:發泡鞋底、異材質拼接…設計細節+販售資訊

Converse時常找上不同品牌、設計師推出聯名款,多半以大家最熟悉的Chuck 70作為改造藍圖。唯獨A-Cold-Wall*和別人不一樣,每次聯名皆為Converse帶來耳目一新的設計,也難怪Converse不斷回頭找上ACW*品牌主理人Samuel Ross合作。

延伸閱讀

Converse全新Aeon Active CX

Samuel Ross早在先前的2022秋冬發表會就默默地搶先曝光Aeon Active CX,定位為慢跑鞋的Aeon Active CX,打破你我對於慢跑鞋的應該要流線、帶有速度感線條的印象;取而代之的是,採用發泡材料呈現出不規則的有機線條,看似笨重實則輕盈。

A-Cold-Wall* 2022秋冬形象圖
A-Cold-Wall* 2022秋冬形象圖

既然是跑鞋,Converse也對其舒適度與材質運用相當考究,跑鞋內部的線條是依照人體工學所設計,鞋面則是用穿脫方便、透氣的網眼面料所製成。鞋口的撞色亮點、異材質的拼接⋯⋯Aeon Active CX處處是細節。

Aeon Active CX預計將會在5/12抵台開賣,每一雙售價為NT$4,880,若有興趣收藏Converse X ACW*這一雙聯名運動鞋,請密切關注Converse Taiwan官方臉書公告訊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