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五條悟化身日雜潮模!Dolce & Gabbana X《咒術迴戰》聯名即將推出

日本當紅動漫《咒術迴戰》魅力太強大,讓時裝品牌Dolce & Gabbana找上門為動漫中的角色如五條悟、虎杖悠仁等換上現代時裝!

Photo/ Dolce & Gabbana

五條悟化身日雜潮模!Dolce & Gabbana X《咒術迴戰》聯名即將推出

日本年年推出的動漫新作,經常能帶起一陣狂熱話題,所造成的轟動不完全不輸真實世界的巨星們!而當前最受大家關注的作品,非《咒術迴戰》莫屬,從人類的負面情緒所延伸出來的咒術世界,搭配上劇中角色們花美男的俊俏外型,不只東亞地區的你我喜愛,受歡迎程度更是蔓延到歐美各國,因而促成這一次與Dolce & Gabbana的合作機會。

延伸閱讀

Dolce & Gabbana X《咒術迴戰》

看習慣虎杖悠仁、五條悟、黑伏惠一行人在《咒術迴戰》的動漫造型,可曾想像過如果換上時裝的他們會是什麼樣子嗎?義大利精品品牌Dolce & Gabbana為劇中的8位主要角色進行了一場時裝改造:

個性街頭

呼應角色們大部分為高校生的身份,Dolce & Gabbana以運動風格的服飾如帽T、束口運動褲、丹寧套裝與運動鞋等作為主要概念。

(左)伏黑惠(中)虎杖悠仁(右)釘崎野薔薇
(左)伏黑惠(中)虎杖悠仁(右)釘崎野薔薇

宛如藍寶石般的魅惑雙眼,加上漫畫中最強咒術師的角色設定,使得五條悟成為整部動畫人氣最高的角色!從咒術師的制服過渡到飛行員外套+滑板褲的街頭造型,五條悟輕鬆完美駕馭,不經意的微笑簡直就像日雜當中會出現的個性潮模。

(左)胖達 (右)狗卷棘
(左)胖達 (右)狗卷棘

都會時髦

而當中禪院真希與七海建人則與其他六人的風格有明顯的不同:七海建人從上班族身份回歸咒術師,平時在漫畫裡便以西裝套裝的打扮登場,改造過後並無太多的差別。

禪院真希則令人大為驚艷,雖然同為高中生,真希卻在同儕之間顯得格外沈著與穩重,D&G為她換上俐落的白襯衫+黑色西裝褲組合,細看襯衫的排釦,好似一顆顆大小不一的珍珠/水鑽樣式,極簡之中仍帶有巧思。蹬上一雙尖頭短靴,厭世的擺拍Pose、時髦氣場完全不輸專業模特兒。

透過動漫人物的詮釋先行吊吊大家的胃口,真正的時裝系列Dolce & Gabbana則預計在4月底揭曉。請持續關注《美麗佳人》,為你捎來最新流行資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