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Shock長場雄插畫聯名手錶登台!七夕限定設計,純白色系讓人想起青春初戀

2022七夕(8/4)在即,G-Shock三度找上日本插畫家長場雄Yu Nagaba合作推出情人節限定手錶,可愛的情侶檔插圖讓人想起最單純的那一場戀愛。

Photo/ G-Shock、Marie Claire Taiwan

G-Shock長場雄插畫聯名手錶登台!七夕限定設計,純白色系讓人想起青春初戀

聯名的對象有很多種,其中最受歡迎的一類莫過於插畫家的藝術合作系列。日本現正最紅的圖文作家,長場雄絕對名列前茅,舉凡手機殼Casetify、服飾Uniqlo、鞋履Converse⋯⋯大廠牌的合作案不勝枚舉。

三度和G-Shock聯名,兩方推出七夕限定錶款,而且這一次不用透過日本代購、在台灣就可以直接購入!

延伸閱讀

G-Shock X長場雄2022七夕聯名手錶

還記得自己初戀時的第一場約會去了哪裡嗎?受到牛郎與織女星的啟發,Yu Nagaba繪製出男孩與女孩一同仰望星空的專注神情,簡單的筆觸讓人想起學生時期的自己。

本次聯名選用的手錶型號為線條俐落分明的八角GMA-S2100,輕盈的銀白配色展現出最合宜夏日時節極簡風格。

G-Shock X長場雄2022七夕聯名手錶每只售價NT$4,300,購買手錶還會另外贈送同款插圖的帆布包,大容量的帆布包飾有Yu Nagaba簡約又文藝的氣質手寫字體。

台北G-Shock旗艦店限定展出

呼應這一次的聯名上市,G-Shock在台北旗艦店展有長場雄的部分畫作,到店逛逛還可以免費獲得此次聯名的限量貼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G-Shock x 長場雄 期間限定展】

日期:即日起~ 2022/8/31 (三)
營業時間:14:00~22:00
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55號(G-Shock Store Taipei)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