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韓國瑜珈服品牌Nylora登台開賣!瑜珈界最美最時髦、少女時代秀英超愛

覺得自己的運動裝束不夠美、不夠時髦嗎?來自韓國的Nylora定能顛覆你對以往運動服的印象。

Photo/Nylora、Instagram@Sooyoung Choi

韓國瑜珈服品牌Nylora登台開賣!瑜珈界最美最時髦、少女時代秀英超愛

不論是瑜珈愛好者,或是每天都要運動的你,可不能錯過來自韓國的設計師品牌Nylora,被喻為是最美瑜珈服、最時髦運動裝,不僅顛覆你對於運動裝束的既定印象,還能當成平時外出服穿著,讓你在家、上健身房,甚至是每天上班工作,都能美美的見人。


Nylora是由設計師Carolyn Jan一手創立,她畢業於紐約帕森斯設計學院,曾在紐約、洛杉磯和首爾等地的時裝公司工作,後來進入好萊塢明星的愛牌Vince擔任針織服裝設計師,她憑著獨特風格與針織專業知識,設計出舒適、好穿的針織毛衣,也受到不少品牌的認可。

到了2017年Carolyn Jan終於成立屬於自己的品牌Nylora,以低彩度、特殊剪裁、極為修身的設計,為運動者、瑜珈控提供好穿又時髦的運動裝,不少品牌愛好者更認為,Nylora的服飾就算日常生活穿著也不違和,不像一般的運動裝偏向休閒感或是強調機能設計,也因此擄獲大批韓星粉絲。

延伸閱讀



Nylora販售資訊

Nylora在台灣由Asport獨家引進,包括最新一季的Golf And Tennis膠囊系列,讓網球迷和高爾夫球愛好者擁有更年輕、時髦的運動裝可以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