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風靡紅毯、《浪姐3》Valentino芭比粉終於抵台!Jessica、安海瑟薇穿什麼+ 必買原因

Valentino PP Pink在世界各地宛如春花一簇接著一簇盛開,王心凌、Jessica、安海瑟薇等相繼穿上。2022秋冬最欠買的那一抹芭比粉已抵達台灣,不可能有不入手的理由吧?

Photo/ Valentino

風靡紅毯、《浪姐3》Valentino芭比粉終於抵台!Jessica、安海瑟薇穿什麼+ 必買原因

一場時裝秀有可能只用一種顏色完成整個系列嗎?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在今年三月的PP Pink發表會告訴你:「可以的!」鋪天蓋地的桃色佈置背景,延續到模特兒身上的衣服、配件和包包,monochrome巧思讓人更加專注於之中的細節。

高調又顯好氣色的Valentino芭比粉色,遂成為女星們走上各大紅毯典禮的搶鏡造型配色,2022秋冬不可或缺的Valentino桃粉色終於也準備在台灣開賣了!

延伸閱讀

Valentino芭比粉必買理由

粉紅不是甜美的專利

將男女裝合併於同一場發表會,PP Pink共同展現了數十種不一樣的輪廓與個性。女生的禮服、裙裝不說,Pierpaolo Piccioli將芭比粉也運用在較為街頭感的寬鬆輪廓,讓印象中的甜美衝撞出有別以往的俐落與率性。

日常服的高訂精神

由於是秋冬系列,PP Pink不乏有針織毛衣、大衣等保暖單品,沉悶的冬衣在PP Pink的慫恿下不僅變得活潑,Pierpaolo Piccioli更以類高訂的手法再造日常服,像是手工縫製的粉色水晶毛衣、俏皮的領口線條,抑或是綴有蝴蝶結的大衣⋯⋯今年的冬天變得有趣許多!

名人演繹Valentino PP Pink推薦款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_Roman Stud包

小巧的Roman Stud鏈條包,安海瑟薇先前在Valentino高訂週上搭配的就是這一顆包包,鉚釘以及鏈條的電光粉色與芭比粉的皮革相搭在一起,既甜美又有一點科幻既視感。

鄭秀妍Jessica_Tan-Go厚底高跟鞋

《浪姐3》的最後大夥們齊穿上PP Pink,當中最多人穿上的就是Tan-Go跟鞋,15.5mm的恨天高高跟,小隻女一踩上也能享有高個女的新鮮空氣。

路易斯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_One Stud低筒球鞋

市面上的純桃色球鞋還真的比較難遇到,F1賽車手Lewis Hamilton搶先穿上了PP Pink版本的One Stud低筒運動鞋,推薦女孩們開賣當天去搶購小碼尺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