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模吉賽兒Gisele攜手IWC萬國錶!新款柏濤菲諾腕錶4大必收亮點

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手腕上的IWC萬國錶2022年新錶值得列入收藏清單!

Text/Kate Photo/IWC

超模吉賽兒Gisele攜手IWC萬國錶!新款柏濤菲諾腕錶4大必收亮點

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IWC萬國錶的合作再添一筆!繼早先成IWC萬國錶「首任環境與社區項目大使」後,再度為2022年主打款的「全新柏濤菲諾腕錶」擔綱廣告代言面孔。


IWC柏濤菲諾腕錶必收亮點01_經典主打

IWC主要有6大主打:Pilot’s Watches飛行員、Portofino柏濤菲諾、Ingenieur工程師、Aquatimer海洋時計、Da Vinci達文西、Portugieser葡萄牙,系列各有特色、材質變化與各階功能,以Pilot’s Watches飛行員腕錶的大三針基本款式,入手門檻價大落在台幣15萬。

延伸閱讀



IWC柏濤菲諾腕錶必收亮點02_可優雅可運動

首先來說說瑞士名錶IWC萬國錶,品牌是由美國製錶師兼工程師Florentine Ariosto Jones於1868年創立,這150多年來以設計專業儀器錶和實用複雜功能,如計時和日曆而帶來盛名,旗下風格囊括優雅到運動,類別不拘男錶以及女錶,材質同樣多變—IWC以身為採用鈦金屬與陶瓷材質的先驅自居,如今更專研彩色陶瓷、Ceratanium®(瓷化鈦金屬)和鋁化鈦等特殊材質。


IWC柏濤菲諾腕錶必收亮點03_錶界環保標竿

此外,IWC另一亮點為致力於可持續發展製錶,從原料採購、製造、配送及保養,以對環境影響降到最低為目標,同時也與全球的環保、慈善組織合作。


IWC柏濤菲諾腕錶必收亮點04_超模吉賽兒Gisele同款

吉賽兒邦臣從時尚舞台再到聯合國環境規劃署親善大使,Gisele Bündchen她「名模兼環保主義者」的形象與IWC萬國錶一拍即合,雙方的最新動態則是吉賽兒邦臣為IWC萬國錶拍攝最新全球廣告,並搶先戴上嶄新的柏濤菲諾系列腕錶。其中一款錶殼尺寸39mm的計時腕錶(型號IW391502)最為搶眼:經典優雅的設計與動感的計時功能並俱,更多小細節如搭載IWC萬國錶自製69355型機芯和藍寶石玻璃底蓋,小牛皮米色錶帶更有內嵌更換系統,可輕鬆換上不同錶帶作為搭配。

延伸閱讀



IWC萬國錶2022新款柏濤菲諾腕錶
IWC萬國錶2022新款柏濤菲諾腕錶

IWC萬國錶2022新款柏濤菲諾腕錶
IWC萬國錶2022新款柏濤菲諾腕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