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孔曉振韓國時髦女星當之無愧!40款IG穿搭美照,帶你看她的穿衣實力

集率真、帥氣、女人味於一身的韓星孔曉振,其超高的時尚品味成為眾多女孩追隨的時尚指標,散發出的舒適氣息更是令人稱羨的獨有魅力!想掌握孔曉振的時尚風格嗎?那就一同從孔曉振的IG來窺探私下的穿搭吧:

圖片來源 / IG@rovvxhyo

孔曉振韓國時髦女星當之無愧!40款IG穿搭美照,帶你看她的穿衣實力

女孩們可以以針織衫取代襯衫,相比之下不僅較為暖和,也多了份溫柔的淑女氣質,簡單和丹寧褲搭配並腳踩一雙低跟鞋,便充滿柔美的知性氣息。

面對浪漫風格的洋裝,除了能穿上小白鞋展現率性小女人味,又或者和高跟涼鞋共組成熟氣質外,孔曉振腳上穿的樂福鞋+襪子組合則賦予造型獨具的文藝風格。

花俏的小碎花圖印該如何駕馭?此時不妨參考孔曉振這身襯衫與丹寧褲的裝扮,從小面積的碎花不料下手,不僅格外吸睛,腳踩的中性款涼鞋更顯出孔曉振率真的性格。

又或者找雙與服裝色彩相互對映的亮彩休閒球鞋,掃除多數女孩擔心的老氣感。

另外也能將長版印花襯衫作為罩衫,內搭休閒T-Shirt和丹寧褲,最後再透過媽媽年代的「霹靂包」,完整整體的復古潮味。

當吊帶裙碰上T-Shirt時散發出鄰家女孩氣息外,也可透過細節處的調整,好比將衣袖捲起幾摺,巧妙提升整體朝氣。

和碎花洋裝的組合反而多了一份溫雅的復古韻味。

若想透過吊帶褲傳遞酷帥的男孩氣息,造型上則可以無袖背心取代T-Shirt,間接展露瀟灑不羈的態度。

衣櫥中除了百搭黑白與大地色,粉彩色的服裝反而能替自己帶來愉悅的心境。造型上若是碰上正式場合,只需簡單挑一件西裝外套,即可賦上幹練質感,同時也可和孔曉振一樣來雙帆布鞋,藉此增添率性態度。

不知道女孩們到韓國逛街時有沒有發現街邊攤販上琳琅滿目的襪子?不僅在冬日具有暖腳功效,也可為純色裝扮添上俏麗姿色,而孔曉振便是最佳的時髦典範,時常以波卡圓點或條紋樣式的襪子,替裝扮注入俏皮的氛圍。

就算只是簡單的素色Tee搭上丹寧短褲,也能透過這般造型技巧增添時髦度。

單穿涼鞋當然可以,但何不嘗試與襪子搭配,替造型增添豐富層次!好比孔曉振就將裸膚色襪子與涼鞋作搭配,透過腳與襪子、襪子與涼鞋的色彩呼應,形塑出別具型格的文青風範。

泰迪熊外套該如何挑選才不會在造型時顯得種胖呢?這時不妨和孔曉振看齊,以布料緄邊的款式為主選,藉由線條巧妙勾勒出身形曲線。

不想穿得太過繁複卻又擔心太過隨性,那麼秋冬必備的寬鬆版型墊肩西裝外套絕對是最佳首選。造型上就算和T-Shirt與丹寧褲搭配,也能襯出幹練有型的帥女孩形象。

透過落肩設計的格紋大衣搭配垂墜領針織衣,展現慵懶氛圍,並戴上一副蝴蝶輪廓的墨鏡替裝束增添高尚時髦品味。

身穿大衣與風衣時,女孩們往往直接將衣釦敞開,然而其實將釦子扣起或是綁起繫帶,更能替造型增添時髦幹練的印象喔。

女孩們也可嘗試替自己購入一件皮革西裝外套,無需繁複的服飾加持,簡單和純色T-Shirt搭配便足以襯出自身酷帥品味。

將看似畫家袍的麻棉肩帶洋裝與針織衫作搭配,共組文藝氣息滿載的時髦裝束,腳上的休閒鞋則替造型注入瀟灑不羈韻味。特別的是,孔曉振還發揮玩味巧思,將草編帽繫於腰間,乍看下還讓人誤以為是腰包。

又或者搭上丹寧褲、於肩上罩上針織衫,展現更加率性的藝術家氣息。

想必大家一定聽過「陷阱妹」這個詞彙,簡單來說就是在形容平日穿著偏向暗黑系、腳上總是少不了一雙Vans球鞋的女孩,但也並非所有穿Vans的即是陷阱妹,像是編就發現孔曉振的穿搭中就經常出現Vans球鞋,只不過服飾選擇依然以率性的韓系簡約為主,展現一如往常的風格質調。

人腳一雙的百搭Converse其實也是孔曉振時常穿著的休閒球鞋,由此可見它的實搭度有多高了吧!

認為大學Tee單穿顯得乏味?那麼不妨在內裏搭上蕾絲高領襯衫,或是綁帶造型的雪紡衫,使衣領露出大學Tee領口外,替一貫給人休閒感的大學Tee增添浪漫優雅格調。

或是將大學Tee的袖子往上推移,並將襯衫袖口微微地露出一小截,也能達到相同穿搭概念喔。

洋裝與寬領針織衫的組合則能襯托隱藏於優雅中的不羈氛圍,然而孔曉振肩背的圖騰編織包更添自然率性。

該如何造型才能替這身瀟灑率性裝扮注入個性質感呢?此時不妨戴上一副墨鏡,隨即佐上酷帥氣息。

以波西米雅風格的微透膚針織上衣,和鬆緊抓摺的褲頭,打造率性又充滿異國情調的度假裝束。

隨性一件土磚色的棉麻背心+抽鬚丹寧褲也能塑造出相似的概念喔!

刻意仿舊的丹寧吊帶褲搭上細肩帶背心,不僅霸氣又率性,背後層疊出的鏤空線條更巧妙添入性感氛圍,完全是個十足的背殺!

透過風格相異的外套,替純白襯衫堆疊上繽紛的創意曲調。

入冬怎能放過層次穿搭的好機會!在藍色與紅色的針織衫中加入一件格紋襯衫,打造活潑且不失焦點的溫雅造型。

大學Tee還能這樣搭!性格率真的孔曉振將中性韻味的及膝皮革褲與繽紛的大學Tee做為搭配,再以全黑的運動鞋加上腳踝襪,替青春洋溢的大學Tee添入街頭潮女的搖滾質感。

想來點與眾不同的風格單品嗎?那麼不妨和孔曉振一樣,試試渲染上薰衣草紫的丹寧褲裝,透過大面積的甜潤色彩展現少女般的夢幻心境。

別再只穿球鞋啦,偶而換上瑪莉珍鞋或是牛津鞋,替休閒裝扮佐上另一層風格韻味。

當遇上寬鬆的鋪棉外套時,切記下半身記得選擇貼身剪裁的褲子或裙子,才能避免整體過顯腫脹的視覺效果。

身為孔曉振忠實粉絲的你,絕對對孔曉振的自創品牌Super Magic Factory不陌生(點這看品牌介紹),不僅降低了資源浪費,更見識到了孔曉振的藝術創作天分!像是一雙簡樸的Converse低筒鞋,在加入一些簡易的DIY變化後隨即成了一雙獨一無二的專屬鞋履。

又或者在褲頭處繡上圖騰抑或標語文字...就算少了腰帶的輔佐,在視覺上也能替衣裝帶來別具的造型感,大家何不發揮創意精神向孔曉振學習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