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孔曉振選婚紗眼光獨到!品牌來自紐約、貓女也愛穿、婚鞋品牌一併曝光

平時愛當夜貓子的你,幸運地在進入夢鄉前,看到孔曉振自己發佈的3套婚紗、婚鞋款式,婚鞋還是美劇《慾望城市》女主角的愛牌。

Photo/Instagram@rovvxhyo、Danielle Frankel

孔曉振選婚紗眼光獨到!品牌來自紐約、貓女也愛穿、婚鞋品牌一併曝光

遲遲不見孔曉振婚禮上穿婚紗的模樣,瞧瞧這不就來了嗎!歐膩在自己大婚的隔週,無預警發佈自己婚禮上穿著的婚紗和婚鞋,與台灣舉辦婚禮的習俗相似,孔曉振選擇3套婚紗。


孔曉振婚紗品牌

孔曉振捧著新娘捧花、頭蓋波卡圓點頭紗,伸出左手讓老公Kevin Oh戴上定情婚戒,這張照片閃瞎無數的粉絲,過了將近兩週的時間,粉絲們終於等到孔曉振全身的婚紗照。

在一望無際的海邊,孔曉振和老公Kevin Oh選擇Danielle Frankel在美國紐約創立的同名品牌,就連《蝙蝠俠》的貓女柔伊克拉維茲也是粉絲,孔曉振這套白紗有著可愛的蓬袖設計,下擺微透膚的薄紗材質,看似甜美風格的白紗,在隱隱約約之間透出一雙大長腿,搭配上歐逆精心挑選的貓眼墨鏡,實在太帥美。


第二套婚紗是以蕾絲拼接的長袖白紗,同樣是薄紗製成的拖地裙擺,前後挖空的U型設計,好想看穿在歐膩身上的樣子。掛在門上的復古黃色無袖長洋裝,胸前綴以蕾絲鉤花圖案,看起來似乎是歐膩精心挑選的送客禮服。


孔曉振婚鞋品牌

打破之前大家的猜測,其實歐膩結婚時,也挑選了一雙夢幻婚鞋,是來自英國跟鞋品牌Manolo Blahnik,與影集《慾望城市》女主角凱莉被求婚的婚鞋是同一家,孔曉振選擇品牌的Wedding系列,以白色蕾絲綴以奢華水鑽的婚鞋款式,現在知道了歐膩的婚鞋品牌,女孩們是不是也該存錢買一雙呢!

NT 52,800
NT 52,8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