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3年度名人】有一種裸色叫肯爺辣妻Bianca、泰勒絲巡演兼帶貨,Lisa從事業到戀情都大受關注

在2023年的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今年度的話題名人,有最會穿裸色的肯爺辣妻Bianca、最會帶貨的泰勒絲,以及從事業到戀情都能掀起熱議的Blackpink Lisa!

Photo/達志、Getty Image

【2023年度名人】有一種裸色叫肯爺辣妻Bianca、泰勒絲巡演兼帶貨,Lisa從事業到戀情都大受關注

終於我們即將要度過2023年,在年末時刻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今年度的現象級話題名人,其中包括最會穿裸色的肯爺辣妻Bianca、忙碌巡演還有時間發展新戀情同時還最會帶貨的泰勒絲,以及從事業到戀情都能掀起熱議的Blackpink Lisa等,跟著美麗佳人一起來看看2023年度的話題名人!

2023年度最會帶貨:泰勒絲(Taylor Swift)

2023年都忙著進行《The Eras Tour》巡迴演唱會的泰勒絲(Taylor Swift),陸續掀起了一連串的經濟效應,舉凡他用的、穿的都會爆賣一波,而剛剛正式認愛美式足球員特拉維斯凱爾斯(Travis Kelce)之時,前往觀看比賽的泰勒絲身上穿的水鑽鉚釘牛仔短褲以及與好友賽琳娜吃壽司的上衣也創下一曝光就完售的超狂帶貨紀錄,2023帶貨王肯定是要給泰勒絲!

延伸閱讀


2023年度最會穿裸色:Bianca Censori


在2023年初與肯爺(Kanye West)結婚的建築師Bianca Censori,除了在婚後造型風格丕變之外,不僅追求超級貼身,更要極致裸色,完美的詮釋如何穿出裸體感卻又不會真的裸體,前陣子更因為如此前衛有挑戰性的穿著在義大利掀起風波。2023年——有一種裸色叫Bianca Censori。

延伸閱讀


2023年度最辣女團成員:Blackpink Lisa

2023要說到最受到注目的韓國女團成員,世界級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了,在結束了場場爆滿的《Born Pink》巡演之後,加碼宣布將要參與5場法國知名「瘋馬秀」的演出,從Lisa自己曝光的照片就能看出從服裝到舞蹈都非常性感,更是參加演出的韓國女團第一人,Lisa辣度在2023年真的太~高了。

延伸閱讀


2023年度最甜: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在2023下半年公開了與卡戴珊家小妹凱莉(Kylie Jenner)的新戀情,他們在碧昂絲Beyoncé演唱會上的驚天一吻,甜度超高,隨著甜茶主演的電影《旺卡》正式上映,在滿滿的糖果世界中,2023年的甜茶真的是甜度超標啦!

延伸閱讀


2023年度紅毯最會穿:杭特薛佛(Hunter Schafer)

以HBO影集《高校十八禁》、電影《飢餓遊戲前傳:鳴鳥與靈蛇之歌》為人所熟悉的杭特薛佛,過去是一位模特兒,在他高挑的身材與氣質之下,總是可以輕鬆駕馭各種讓人驚艷的造型,無論是眾星雲集的Met Gala、或是奧斯卡派對,甚至電影首映,杭特薛佛都是2023年紅毯上最亮的一顆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