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演唱會嗨到引發地震、連續3小時不中斷演唱!泰勒絲好體力不斷電的健康管理菜單首度公開,還有最愛的20分鐘運動影片

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時代巡迴演唱會 The Eras Tour》如火如荼展開,讓人超好奇這位33歲的創作歌手,如何在長達3小時連續不中斷又唱又跳地完美演出44首歌曲,一起來看看她的體力管理訣竅!
演唱會嗨到引發地震、連續3小時不中斷演唱!泰勒絲好體力不斷電的健康管理菜單首度公開,還有最愛的20分鐘運動影片

泰勒絲Taylor Swift開演唱會再創驚人歷史,2023/7/22~7/23在美國西雅圖開唱時,現場單場7萬人隨著超夯歌曲〈Shake it Off〉跳躍,使地震儀檢測出2.3級地震規模震動!由於演唱會太受歡迎,泰勒絲還在10/13推出演唱會主題電影,至今已累積2.31億美金(約74.19億元台幣票房,攻下史上「演唱會電影」票房冠軍寶座。

除了超狂的演唱會紀錄外,更讓人讚嘆的是長達3小時演唱會中,泰勒絲幾乎不間斷的又唱又跳地演出44首跨越職業生涯各階段的熱門歌曲,好體力如何鍛鍊出來的?以下就為大家揭秘泰勒絲的健康管理菜單。

延伸閱讀


健康管理菜單1. 結合舞蹈的有氧運動鍛鍊肌力

眾所皆知,泰勒絲是位於紐約的「Body By Simone」健身房常客。這間由澳洲私人教練和前百老匯舞者西蒙妮·德拉·魯(Simone De La Rue)創立的工工作室,最知名的就是「BBS(Body By Simone)運動法」,結合了基於舞蹈的高強度的有氧運動,以及使用身體重量與搭配輕量啞鈴的動作,藉此打造出強而有力,卻又長而纖細的肌肉。

她最愛的20分鐘鍛鍊影片就是這個


健康管理菜單2. 利用跑步出汗並且探索新世界

泰勒絲曾表示自己非常喜歡跑步讓自己流汗,而且趁跑步時她可以藉此聽大量的新歌並跟著節奏跑。特別喜歡到戶外跑步,可以不受場地的限制,「整個城市都是她的健身房」,還能一邊探索城市風貌。

延伸閱讀


健康管理菜單3. 在健康飲食與療癒飲食中取得平衡

在飲食方面,泰勒絲一方面注重健康飲食以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但想要放縱的時候她也不會苛待自己。平常的日子裡會盡量以健康的食物,例如沙拉、優格和三明治等作為主要的飲食。但週末的時候,就會吃漢堡、薯條和最愛的冰淇淋來療癒一下自己。熱愛烘培的泰勒絲甚至表示,自己總是會準備肉桂捲和餅乾麵團(Cookie Dough)在身邊,以防自己突然嘴饞。

健康管理菜單4. 多喝水維持電解質平衡

多喝水有益健康,攝取足夠的水分才能讓身體正常運作。泰勒絲分享自己每天大約要喝10瓶水。尤其在演唱會時需要連續唱跳3小時,巡迴時會更加注重攝取水分,讓自己維持良好的狀態。

延伸閱讀


健康管理菜單5. 透過寫日記與創作歌曲宣洩壓力

除了身體健康之外,身為大眾高度關心的偶像,維持心理的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從小就有寫日記習慣的泰勒絲表示,每當她感到痛苦時,她都會想著她可以將這些事寫出來,透過日記寫作來宣洩壓力。而現在也將這種寫作方式轉化成創作的泉源,成就了她那些膾炙人口「的分手歌」。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