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別再說撞臉Lisa!何瑞賢可甜可帥的時髦穿搭,私下最愛用這6款精品包

在陸劇《尚食》演出配角的中國演員何瑞賢,成為許凱、吳謹言之外的熱搜人物,帶你看她又甜又帥的時髦穿搭,還有私底下最愛用的6個包款。

Photo/何瑞賢小紅書、DR

別再說撞臉Lisa!何瑞賢可甜可帥的時髦穿搭,私下最愛用這6款精品包

許凱吳謹言領銜主演的陸劇《尚食》,是兩人繼《延禧攻略》後再合體,話題熱度週週攀升,連帶使劇中的配角受到關注,像是與吳謹言一同進宮在司膳司擔任庖廚的何瑞賢,有著混血兒般立體深邃的五官,意外被戲迷發現跟Blackpink成員Lisa撞臉,引來粉絲們瘋狂討論。

2016年以演員身份出道,何瑞賢與許凱、吳謹言同為歡娛經紀公司旗下藝人,曾經出演過《以家人之名》、《驪歌行》…等話題陸劇,在《尚食》播出後,她的人氣再攀新高,何瑞賢時而帥氣、時而性感、時而甜美的風格,更是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看她私下最愛背的6款精品包:

Fendi Fendigraphy Bag

誕生於2022春夏的Fendi Fendigraphy Bag,是女裝創意總監Kim Jones以Hobo流浪包為靈感而打造,半月型的包身設計,綴以品牌經典標誌在包包底部,可以自行將手柄取下,搭配長肩帶斜背使用,何瑞賢背的是金色款,配上一身帥氣的黑色正裝,氣場十足。

NT 74,000
NT 74,000

Gucci Jumbo GG Diana Bag

2021年復刻回歸的Diana Bag,換上放大版的GG Logo再次登場,包上點綴上金屬GG標誌,搭配復古滿分的大寫GG Logo帆布,保留竹節提把上的皮革釦帶,推出小型、迷你兩種尺寸,何瑞賢選擇的是小型包款,搭配帥氣的皮革夾克,整體相當帥氣、個性。

Gucci Jumbo GG Diana包Small,NT98,500
Gucci Jumbo GG Diana包Small,NT98,500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

眼光獨具的何瑞賢,對寶格麗的珠寶工藝深深著迷,愛包自然也少不了它們家,這款由印花女王Mary Katrantzou從寶格麗Heritage典藏系列的古董作品Serpenti獲得靈感,運用柔軟光滑的小羊皮革,搭配空前未有的金屬提把,為了滿足不同使用需求,還能將提把取下,改以金屬鍊帶作為斜背包使用。

NT 98,900
NT 98,900


LV 1854緹花硬箱包

LV的老花魅力應該沒有人不愛,何瑞賢的愛包軍團也包含了路易威登,出自品牌創立年份的Since 1854系列,將原本復古風貌的Monogram帆布,換成全新緹花面料,其中數字8還變成老花花瓣的形狀,相當具有巧思,承襲行李硬箱工藝誕生的小型硬箱包,搭配充滿活力的休閒穿搭,再合適不過。


Givenchy Cut Out包

風格偏愛帥氣的何瑞賢,自然不能錯過以暗黑著稱的Givenchy,出自創意總監Matthew M. Williams之手的全新手袋Cut Out包,一眼就能辨識的V型包身,當時一推出隨即受到街頭潮人的追捧,包款除了有皮革背帶,另附個性金屬鍊帶,何瑞賢不論是穿率性丹寧外套或甜美繽紛大衣都不違和。


Lanvin裸膚色枕頭包

深褐色西裝外套搭配長褲,何瑞賢選擇Lanvin裸膚色枕頭包作為搭配,為幹練穿搭注入一絲活力,整個人看起來不會過於沉悶,外觀柔軟、蓬鬆的枕頭包,也成功讓何瑞賢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