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和《禹英禑》同樣必追!盤點朴恩斌經典韓劇,其中這部女扮男裝超反差

韓國女星朴恩斌出演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廣受好評,不過她的經典作品可不止這部,回顧朴恩斌出演過的代表韓劇作品+造型。

Photo/劇照、Instagram

和《禹英禑》同樣必追!盤點朴恩斌經典韓劇,其中這部女扮男裝超反差

以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受到不少關注的韓國演員朴恩斌,是各大媒體的最新寵兒,在劇中近乎真實地詮釋自閉症類群障礙症,其出色的演技使她人氣爆增,但許多人在這之前,應該都對她不算熟,1996年作為童裝模特兒出道,接著以童星演員參與演出,到了2012年終於在《求婚大作戰》中第一次擔任女主角。

雖說朴恩斌在電視、電影甚至是綜藝節目都有涉略,可惜的是,卻沒有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非常律師禹英禑》成為她的代表作品,不過在這之前,其實朴恩斌就已經演過多部精彩作品,帶你來看朴恩斌必看的韓劇作品:

朴恩斌韓劇作品盤點

《你喜歡布拉姆斯嗎》

朴恩斌飾演音樂系學生,在劇中與金旻載共譜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兩人確認對彼此的感覺,並攜手一步步實現夢想,甜蜜的愛戀值得戲迷們一探究竟。朴恩斌在劇中留了一頭飄逸長髮,穿搭也以優雅、氣質風格為主,像是白色襯衫、洋裝都是時常穿著的單品。

《戀慕》

為了守護整個朝鮮國王,朴恩斌隱瞞自己是女孩身的事實,後來意外和男主角路雲陷入愛戀,整部劇又苦又虐,卻能感受到兩人對彼此的真心。朴恩斌雖不是第一次演古裝,卻是頭一回女扮男裝,而且還是一國之君,不過朴恩斌氣勢超強,完美駕馭劇中角色,帥氣度更勝過飾演男主角的路雲。

《非常律師禹英禑》

引發戲迷好評的《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首度挑戰自閉症類群障礙症的角色,劇情貼近生活觸動人心,也因為朴恩斌的真實演技,讓戲迷對她的表現相當讚賞。朴恩斌擺脫甜美少女、俊俏古裝的形象,以厚重鮑伯頭登場,穿搭則以成套套裝,襯托律師一角的專業形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