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朴恩斌、朴敏英、宋江、李準基同框畫面太耀眼,看兩大女神的白色襯衫穿搭

《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與朴敏英、宋江、李準基曾經合作過,帶你看朴敏英、朴恩斌的襯衫穿搭示範。

Photo/Namoo Actors

朴恩斌、朴敏英、宋江、李準基同框畫面太耀眼,看兩大女神的白色襯衫穿搭

收視週週創新高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劇中飾演女主角的朴恩斌,憑著真摯、動人的演技,擄獲大票戲迷的心,人氣也跟著暴漲,不過在這之前,應該不少人對於朴恩斌十分陌生,然而,在一支集結男、女神的影片中,意外發現朴恩斌的身影,可以跟朴敏英、宋江、李準基…同框想必來頭不小。

原來朴恩斌與朴敏英宋江李準基姜其永們同樣來自Namoo Actors經紀公司,影片是為韓國樂天集團旗下商品拍攝代言廣告,一口氣捕獲眾明星,讓不少粉絲紛紛敲碗,希望有機會可以看見這組黃金陣容一起拍戲,在願望被經紀公司聽見之前,不妨先來看兩位女神朴敏英和朴恩斌的襯衫穿搭。


朴敏英襯衫穿搭

誰說白色襯衫就不能再配白色,朴敏英選擇絲質蕾絲襯衫,下身搭配白色系短褲,輕鬆展現夏日清新穿搭,不論是出遊、上班都合適。

朴恩斌襯衫穿搭

比起朴敏英的幹練,穿著荷葉裙的朴恩斌看似溫柔恬雅,微透膚材質的綁帶襯衫,搭配同材質長裙,化身仙氣小姐姐,與她在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中的形象相當反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