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孔曉振秋冬穿搭靈感:冬日碎花洋裝這樣搭、仙氣多層次造型、必備一件小花針織衫

碎花洋裝是春夏專利?師法孔曉振的秋冬穿搭,善用碎花洋裝打造多層次造型,以及秋冬該準備哪些單品一次告訴你!

Photo/ Instagram @thursdayisland_life

孔曉振秋冬穿搭靈感:冬日碎花洋裝這樣搭、仙氣多層次造型、必備一件小花針織衫

不走大眾所期待的女星路線,孔曉振獨到的氣質和時髦品味反而更深得人心,從小眾婚紗婚禮定情物選擇伯爵對錶,每個細節都讓人對時髦定義有新的靈感和見解。

最近的天氣終於有點秋冬的涼爽和料峭,不想同於過往沉悶、暗色調的秋冬穿搭,不妨從孔曉振減齡又活潑的冬日造型獲得些許靈感!

孔曉振秋冬穿搭靈感

碎花洋裝

碎花洋裝不再只是春夏的專利單品,孔曉振巧用其他單品如牛仔褲、開襟針織衫將碎花元素帶進秋冬,整體看起來甜美也有冬日的浪漫與優雅。

延伸閱讀

小花針織衫

提到秋冬必備的保暖針織衣,先前曾和大家介紹過幾款不同剪裁能夠打造出不一樣的風格(詳見文),孔曉振在秋冬之際也非常喜歡針織衣,網羅背心、開襟等不一樣的款式,她首選有小花刺繡的設計,簡單的「針織上衣+下身」兩件式穿搭公式,卻因針織衣繽紛的配色而有了不一樣的冬日亮點。

多層次穿搭

秋冬因為進出室內外,許多人會以多層次的穿搭來調整室內外的體感溫差,然而,多層次穿搭容易因為冬衣質料的厚重而顯臃腫。孔曉振聰明地選擇開襟式的洋裝,內裡搭上一件牛仔褲,視當日天氣可加上一件針織衣,既有洋裝飄飄的仙氣,達到保暖效果又不顯得過於厚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