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3春夏兩萬左右新包月報:MJ全新馬鞍包問市、Coach Tabby男包更時髦

全新的一年總有著令人興奮的動力,2023春夏新包陸續來報到,《美麗佳人》從每月新款包包裡,精選「2萬元」初的輕奢包款,入手質感新包包不一定要對不起錢錢。

Photo/ DR

2023春夏兩萬左右新包月報:MJ全新馬鞍包問市、Coach Tabby男包更時髦

2023春夏新包月報(兩萬有找)

四月推薦款

Marc Jacobs

2023春夏新包不可能還沒聽到Marc Jacobs的消息吧?這不就在四月報到了嗎?本月品牌一共有2款新包要推薦給大家:

Marc Jacobs馬鞍包

沿用The J Marc 系列的標誌,2023春夏有新成員馬鞍包的加入。率性織紋寬揹帶又不囉唆的極簡線條,既可以甜美也可以個性造型搭配;包包的翻蓋為磁吸式的設計。

NT$18,900

Marc Jacobs迷你水桶包

隨著音樂祭的腳步到來,需要一顆自帶派對氣氛的包包來做搭配。換上人魚光新衣的水桶包,透過亮片堆疊出波光粼粼的水光感,並首度去掉THE BUCKET BAG的字樣。迷你包包容量足以裝下卡夾、補妝用的鏡子和口紅等音樂祭必備小物。

NT$13,900

Coach

Soft Tabby Messanger 斜背手袋

不知道你是否也跟編輯一樣,偶爾會到男裝區挖挖寶?本回在Coach男裝看到截然不同個性的Tabby包,較大的尺寸一來顯得有個性,二來包身的硬挺也較為率性,推薦給善於混搭、中性穿搭風格的你。

NT$21,420

三月推薦款

時序進入三月,大家應該明顯感受到氣溫漸漸地回暖,反映到時裝圈,許多品牌紛紛推出降溫感的色系新品,像是舒心的奶白、沁涼的薄荷綠又或是櫻花粉色等皆在列。

Michael Kors_Astor系列回歸

於2004年問世的Astor,可以說是Michael Kors在千禧年之際的代表包款,即將迎來20週年,品牌為貼合時下包奴的穿搭需求,推出了腋下包的新輪廓。一共三款色選,而承前言所說,最推薦奶白色款。

Astor腋下包

NT$20,900


Jacquemus_Le Chiquito系列

像是從Jacquemus經典的Le Bambino變奏而來,Le Chiquito長方包型的底下拼接上春夏不可或缺的草編元素,準備出國度假的妳不妨可以嘗試不一樣的草編包。

Le Chiquito long Cordao

官網售價790歐元(約NT$24,000)

Coach_Luna系列

復古時髦感的腋下包,應該沒有人不喜歡吧!Luna有著彎月一般微笑線條,Coach以暖調的嫩粉呈現,簡單地與白T、牛仔褲搭配就可以很亮眼。

Luna單肩包

NT$14,800

二月推薦款

二月迎來情人節,許多品牌會應景推出限定色與新色,除了先前整理的《2023情人節禮物推薦_飾品篇》,也可以從二月推薦包款來找尋本月的命定情人節禮物。

Longchamp_糖果粉色

Longchamp 不失為包包玩色大師,早些發布的《2023春夏新品》當中,再為經典Le Pliage設計出新廓形。而情人節之際,則是選擇2022秋冬新亮相的Épure系列推出充滿活力和青春氣息的糖果粉色。

Épure系列 斜揹袋

NT$11,800


Épure手提包

NT$13,100


Tory Burch_清新丹寧

如果喜歡耐看一點的設計,則可以參考看看Tory Burch春夏所推出的丹寧新色,充滿夏日氣息的淡藍與白色組合,頗有日系少女的清新氣質。

T Monogram水桶包

NT$16,900

T Monogram翻蓋肩背包

NT$19,900


Coach_Disney 100週年聯名系列

迪士尼和Coach的合作早已不是第一回,這一次趁著迪士尼100週年推出限定系列,特以花園為主題以呼應百花盛開的春夏時節。特別的是,這系列還有環保意義於其中,從帆布、皮革包到老花面料都採用了大量的回收材質製作而成的。

Mickey Mouse 100% 回收帆布托特手袋

NT$6,500

Mickey Mouse再生皮革斜背手袋

NT$12,800

Swinger 20 經典 Signature 緹花面料徽章手袋

NT$14,800

一月推薦款

Michael Kors_菱形印花

圓形、菱形與MK logo交織而成的全新印花圖樣,在緹花材質的詮釋下別有一番復古風情。推薦都會風情的Greenwich肩背包,一共有黑白、丹寧藍與米黑3種色選。

NT$16,500
NT$16,500

Jacquemus_Le Bisou腋下包

有Jennie到場搶先看的2023春夏大秀,現場下起一場夢幻的拉菲草之雪,就如同新登場的包款——Le Bisou一樣浪漫。Bisou中文直譯為「吻」,有著下唇一般的性感弧線,Le Bisou是顆時髦的腋下包,區分為4個不同子系列設計,編輯首推Le Bisou Denim,雋永丹寧又百搭各式日常穿搭。

延伸閱讀

EUR$470(約NT$15,320)
EUR$470(約NT$15,32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