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丁海寅白馬王子形象迷人、王鶴棣霸氣總裁帥氣逼人,你偏愛哪一個風格

為LV台北101開幕活動登台,丁海寅一身帥氣白色西裝意外撞衫陸劇男神王鶴棣,兩人的穿搭風格你更愛哪一位?

Photo/Louis Vuitton、Instagram@holyhaein

丁海寅白馬王子形象迷人、王鶴棣霸氣總裁帥氣逼人,你偏愛哪一個風格

為了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台北101旗艦店開幕活動炫風登台的國民年下男丁海寅,從仁川機場飛抵台灣時,以暖男形象棕色大衣配上LV棒球老帽,手上則是年初LV和草間彌生聯名旅行袋現身,不禁讓人回想起他和孫藝珍主演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的經典畫面。

在Louis Vuitton台北101旗艦店開幕活動上,丁海寅選擇LV 2023春夏系列訂製款西裝亮相,白色襯衫、白色西裝外套加上白色西裝長褲,上頭綴以童趣的剪刀、紙飛機、螺絲起子…各種工具的刺繡串飾,為歐巴的白馬王子形象增添一絲俏皮感。

沒想到的是,同一套西裝也出現在陸劇《蒼蘭訣》男主角王鶴棣身上,比起丁海寅的氣質感,王鶴棣精緻的臉蛋加上招牌黑髮,讓他多了一股霸氣總裁的魅力,就像在陸劇《蒼蘭訣》中的魅惑風格,足以讓戲迷們再次為他淪陷。縱使丁海寅、王鶴棣都穿著同一套西裝,但呈現出來的樣貌卻截然不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