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2011法國巴黎夜總會Crazy Horse瘋馬秀11月來台演出

有巴黎三大夜總會之稱之一的Crazy Horse瘋馬秀,不僅受到全世界觀光客的推崇,其崇高的文化地位更被視為法國國粹,當中以全裸演出、最讓巴黎男人流連忘返的瘋馬秀2011在台北也看的到!

ATT 4 FUN

2011法國巴黎夜總會Crazy Horse瘋馬秀11月來台演出

有巴黎三大夜總會之稱的Moulin Rouge紅磨坊、Lido麗都夜總會、Crazy Horse瘋馬秀,不僅受到全世界觀光客的推崇,其崇高的文化地位更被視為法國國粹,當中以全裸演出、最讓巴黎男人流連忘返的瘋馬秀,2011年在台北也看的到!

延伸閱讀


每一舉手、一投足都讓人血脈噴張,瘋馬秀的舞者都受過古典與現代舞嚴格專業訓練,當穿上性感又具有設計感的服裝舞動,搭配投影特效,舞者的肌膚與光影交融,美麗的令人無法區分虛實!而2011年11月來台演出的劇碼〈Forever Crazy〉包含了瘋馬秀傳奇的經典場景,以及法國知名編舞家Philippe Decouflé巧思設計的全新原創內容,一場長達90分鐘的前衛藝術娛樂秀,將讓心靈和雙眼都感受到震撼。

最為外人所津津樂道的,就是所有瘋馬女郎都得經過精挑細選,每年從500位自願者中挑選出20位接受正統訓練,必須歷過一個月的密集特訓,才能讓一名古典舞者化身為Crazy Girl。

在售票記者會中,主辦單位邀請了台灣唯一符合Crazy Girl嚴格身材標準的名模賴琳恩站台,並重現瘋馬秀60周年紀念巡演中的經典橋段,琳恩的火辣身材搭配以達利的紅唇沙發所創作〈性感課程Lecon D’erotime〉橋段,另全場男性為之瘋狂!

Crazy Horse這次選在ATT FOR FUN Show Box演出,也是瘋馬秀60周年首次世界巡迴的亞洲唯一一站。




Forever Crazy 永恆的瘋馬

日期:2011/11/25~2011/12/17,20天共計30場

時間:平/假日;週二~週日(週二到週四場次:19:30、週五(首演場除外)、週六場次:19:30/22:00、週日場次:17:00/19:30

票價:6500/5200/4200/3200/2200 元(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地點:信義區ATT 4 FUN 7樓SHOW BOX展演立方(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演出長度:1.5小時(含中場休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