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深度聚焦

【愛x生活】Jean & Camille,背包客情侶的浪漫狂想

放棄了穩定的企業工作,Jean 和 Camille 開始全職旅遊的人生,社群媒體Backpack Diariez上一張張浪漫的照片,反映兩人浪跡天涯的生活哲學。

photos/ Instagram @backpackdiariez

【愛x生活】Jean & Camille,背包客情侶的浪漫狂想

放棄了穩定的企業工作,Jean 和 Camille 開始全職旅遊的人生,社群媒體Backpack Diariez上一張張浪漫的照片,反映兩人浪跡天涯的生活哲學。本月《美麗佳人》邀請到八對Instagram網紅情侶/夫妻檔,看他們發揮1+1>2的甜蜜加乘,把生活過成一場場流動的饗宴。 

Jean & Camille,倫敦 @backpackdiariez


Q:如何形容你們的 Instagram 風格?

我們聚焦較多熱帶的夢幻景點,但最近也想挖掘近一點的地方。我們的目標是啟發大家旅遊和探索的興趣。


Q:為什麼開始 @backpackdiariez

這都從兩年前的蜜月旅行開始,我們去了一些像不丹的無人秘境、菲律賓的荒廢小島,大家很喜歡我們去的地方和做的事,整個蜜月結束時,追蹤人數已經到達10K了,讓我們發現可以把旅遊的熱情轉變成職業方向。

Q:在 Instagram 紀錄、分享生活最辛苦的是?最享受的是?

最棒的當然是能花很多時間在一起,我們在很多美麗的地方共度了許多特別的時刻。我們都熱愛旅行,能以此維生能說是美夢成真。困難的是我們不斷地在移動,有時候滿懷念有一個像家的地方可以每天回去,雖然在倫敦有間公寓,但我們幾乎不常待在那兒。


Q:完美的一天是什麼樣子?

完美的一天會是早起在日出時刻拍些照,這是我們最喜歡的拍攝時間,然後享用豐盛的早餐,接著開始編輯照片和處理其他工作,接著在日落時喝杯酒,一起看一部電影。


Q:有沒有給情侶共同旅行的建議?

當然,我們的建議是不要準備得太充足,保留點彈性。我們通常只會訂好機票和第一晚的房間,剩下的就隨機發揮。我們最棒的旅行經驗都來自途中與人互動之後,臨時產生的行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