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深度聚焦

【愛x生活】Chanel & Stevo,用旅行測量家的距離

「家是心所在之處」這句話套在 Chanel 和 Stevo 身上再適合不過了,認識滿十年的他們在今年二月結婚,用每個旅行地點見證愛情。

photos/Instagram @howfarfromhome

【愛x生活】Chanel & Stevo,用旅行測量家的距離

「家是心所在之處」這句話套在 Chanel 和 Stevo 身上再適合不過了,認識滿十年的他們在今年二月結婚,用每個旅行地點見證愛情。本月《美麗佳人》邀請到八對Instagram網紅情侶/夫妻檔,看他們發揮1+1>2的甜蜜加乘,把生活過成一場場流動的饗宴。

Chanel & Stevo,約翰尼斯堡 @howfarfromhome


Q:如何形容你們的 Instagram 風格?

繽紛、明亮,我們想傳達充滿正向與愛的感覺。


Q:為什麼開始 @howfarfromhome?

我們在2015年時辭去工作,訂了單程機票,想看能「離家多遠」(家代表舒適和熟悉的環境),當時旅遊到陌生的環境打工、志工,像是在瑞典做清潔工、在挪威訓練哈士奇幼犬。每一趟旅程,我們都用照片記錄下來,並在隨身攜帶的黑板寫上離家有多少距離。

Q:在 Instagram 紀錄、分享生活最困難的是?最享受的是?

對我們而言,有時很難在創意上取得共識,會因為某張照片或某段影片的製作爭吵,這是工作上或情侶間的爭執,界線就會因此模糊。最棒的當然是和你最愛的人一起創造這些影像,這是無可取代的。


Q:一張完美照片的秘訣?

明亮感和光線是拍攝時的最佳助攻,只要我們兩人入鏡,加上美麗的光線、真實流露的情感,就是完美的照片。我們也比較喜歡明亮的色彩,或者在服裝上花點心思,搭配彼此。

Q:最難忘的旅行地點,為什麼?

太多了!我們還沒拜訪過台灣,或許下次它會是我們的答案,哈哈。但目前最難忘的是納米比亞,自然景觀美極了。第一次去是2016年,今年一月又去了一次,是我們結婚前的小私奔,那裡有著最古老的沙漠,簡直像在另一個星球。


Q:有沒有給情侶共同旅行的建議?

要早點學會彼此妥協,兩人旅遊時會花很多時間相處,為了一些小事吵架太不值得了。多替對方著想,偶爾逗對方笑,真的,別讓小事壞了旅行的時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