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深度聚焦

【愛x生活】Karoline & Rasmus,帶著愛與環保出發去

來自丹麥的 Karoline 和 Rasmus 不是一般只拍美照的旅行部落客,他們倡導以環境友善的方式旅行,在 Instagram 與部落格裡提供愛地球的旅遊妙解。

photos/Instagram @thetravelbook

【愛x生活】Karoline & Rasmus,帶著愛與環保出發去

來自丹麥的 Karoline 和 Rasmus 不是一般只拍美照的旅行部落客,他們倡導以環境友善的方式旅行,在 Instagram 與部落格裡提供愛地球的旅遊妙解。本月《美麗佳人》邀請到八對Instagram網紅情侶/夫妻檔,看他們發揮1+1>2的甜蜜加乘,把生活過成一場場流動的饗宴。

Karoline & Rasmus,丹麥 @thetravelbook


Q:為什麼開始 @thetravelbook?

我們想透過 TheTravelBook 啟發大家以不傷害地球的方式旅行,想明能以環境友善的方式度假,同時不犧牲品質與奢華感。


Q:在 Instagram 紀錄、分享生活最辛苦的是?最享受的是?

經營 TheTravelBook 是我們的全職工作,最困難的絕對是事業夥伴同時是你的伴侶這點,維持工作和感情並且彼此尊重,這需要很大的努力。

Q:一張完美照片/貼文的秘訣?

最好的內容是能引起觀眾互動的影像,讓他們產生想像或好奇,我們通常會運用故事感,讓觀眾感覺跟我們在一起。社群網站上有創意、厲害的人很多,最重要的還是找到自己的風格。


Q:想向讀者傳遞甚麼訊息?

我們過去總覺得最棒的冒險在天涯海角,花了很多時間搭乘飛機,造成汙染。過去一年多,我們向自己證明了不需要搭飛機尋找夢幻景點,以最低汙染的方式,在自己國家和鄰近國家體驗最佳旅遊經驗。

Q:完美的一天是什麼樣子?

Karoline 會早起做瑜珈、看日出,然後我們會在床上享用咖啡。接著我們會開車啟程尋找景點,在自然裡漫步或挺在某個小鎮,試試當地美食。回家後一起喝酒看日落,然後窩在壁爐旁看電影。


Q:有沒有給情侶共同旅行的建議?

我們非常推薦安排一些浪漫的約會!可能聽起來很簡單,但生活、工作、旅行之餘還要維持感情熱度,可沒那麼容易。安排一些約會,並且給對方空間去做想做的事,絕對有幫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