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深度聚焦

【愛x生活】Paula & Elin,北歐女孩上山下海的愛

兩個來自北歐國度的女孩,因為在澳洲旅行時相戀,從此結伴不離。Paula 和 Elin 特別熱愛熱帶國家的山海,關注她們的社群媒體,心情永遠明媚如彩虹。

photos/Instagram @travel_therainbow

【愛x生活】Paula & Elin,北歐女孩上山下海的愛

兩個來自北歐國度的女孩,因為在澳洲旅行時相戀,從此結伴不離。Paula 和 Elin 特別熱愛熱帶國家的山海,關注她們的社群媒體,心情永遠明媚如彩虹。本月《美麗佳人》邀請到八對Instagram網紅情侶/夫妻檔,看他們發揮1+1>2的甜蜜加乘,把生活過成一場場流動的饗宴。

Paula & Elin,芬蘭、瑞典 @travel_therainbow


Q:如何形容你們的 Instagram 風格?

我們透過照片散布正向能量,永遠少不了歡笑、親吻和美景。


Q:為什麼開始 @travel_therainbow?

一開始是為了記錄我們在澳洲的公路旅行,接著就變成野心更大的計劃。透過 Instagram 社群,我們獲得很多相關啟發,也希望能啟發其他人,最想傳達的是:旅行是每個人都能做的事,不用因為是 LGBTQ+ 就擔心害怕。


Q:最難忘的旅行地點,為什麼?

澳洲!從熱帶雨林,到美麗的沙灘,到山林和讓人驚豔的野生動物,一應俱全。這裡的城市生活也很有趣。

Q:一張完美照片/貼文的秘訣?

最重要的事自己玩得開心,嘗試多點創意和自己的獨特性,簡單來說,做自己。


Q:完美的一天是什麼樣子?

我們喜歡放慢步調的早晨,從美好的早餐和咖啡開始,然後到瀑布探險、野餐,接著剩下的時間在沙灘上度過。我們熱愛烹飪,一起煮一頓晚餐享用就是完美的結束。


Q:有沒有給情侶共同旅行的建議?

妥協和溝通相當重要,吵架了就把話談開來,偶爾想要獨處也是正常的,不用有罪惡或顧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