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深度聚焦

【愛x生活】Doug & Sanj,跟著英國夫夫環遊世界

旅行超過50個國家,Doug 和 Sanj 是最受歡迎的同志旅遊網紅之二,兩人十年前在一場 Pride 派對上認識,透過旅遊,把戀愛時光過成一場場精彩的慶典。

photos/Instagram @thetravellinggays

【愛x生活】Doug & Sanj,跟著英國夫夫環遊世界

旅行超過50個國家,Doug 和 Sanj 是最受歡迎的同志旅遊網紅之二,兩人十年前在一場 Pride 派對上認識,透過旅遊,把戀愛時光過成一場場精彩的慶典。本月《美麗佳人》邀請到八對Instagram網紅情侶/夫妻檔,看他們發揮1+1>2的甜蜜加乘,把生活過成一場場流動的饗宴。

Doug & Sanj,倫敦 @thetravellinggays


Q:如何形容你們的 Instagram 風格?

繽紛有趣,我們不會把自己看得太嚴肅。我們分享喜歡的景點,但絕對不會花五分鐘以上拍照,主要是 Sanj 很容易感到厭煩,同樣的照片不會拍超過五張,哈哈。


Q:在 Instagram 紀錄、分享生活最辛苦的是?最享受的是?

因為是以旅遊為主題,所以保持新鮮感這件事滿難的,尤其我們兩人都有全職工作,但我們還是會保持跟讀者的互動,盡量回復所有訊息。這一開始是為了跟家人朋友分享創立的,我們說過哪天趣味消失就不做了,目前為止我們都還很享受!

Q:一張完美照片/貼文的秘訣?

一台能用手機遙控的相機!還有不要想太多,呈現最自然的樣子,保持有趣和新鮮感,如果照片裡的你看起來很享受,看的人也會感受到的。


Q:最難忘的旅行地點,為什麼?

希臘,最美的國家,美味的食物和友善的人。Sanj 在聖托里尼島跟我求婚,然後我們在克里特結婚,所以這對我們而言是充滿意義的地方,有很多快樂的回憶。

Q:完美的一天是什麼樣子?

不旅行的時候,我們非常享受在家的日子。我們會輪流負責起床泡咖啡,然後一起在床上享用,起床後是一起健身的時光,或許打一會電動。接著我煮飯,Sanj 會調兩杯雞尾酒,飯後在沙發上看一部電影。


Q:有沒有給情侶共同旅行的建議?

以我們而言,分工合作是很重要的一環,Sanj 比較理性邏輯,訂房、安排行程常是他負責;而我會在 Instagram 上尋找推薦和旅遊撇步。中間也可以穿插個人的沉澱時光,然後吵架在所難免,但吵過就算了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