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日本récolte 5大必買廚房家電公開!氣炸烤箱、麵包機、電烤盤一次看

日本récolte麗克特美型家電再進化,推出5款質感系廚房家電,不只有絕美外觀、更是料理神隊友,從氣炸烤箱、麵包機、電烤盤到奶茶機通通有!
日本récolte 5大必買廚房家電公開!氣炸烤箱、麵包機、電烤盤一次看

日本récolte麗克特 5款全新廚房家電公開

日本récolte以幸福美學為設計概念,打造出時髦、簡約又輕巧的小家電,而「微笑鬆餅機」與「格子三明治機」,一上市便引起討論風潮!近期日本麗克特再度推出全新的氣炸烤箱、麵包機、調理鍋等,實用兼具美型的廚房家電,讓家電也能變成時髦的陳列品,且一機多用,還有專屬食譜,即使是廚藝新手也能輕鬆駕馭!

日本récolte麗克特-麵包機(奶油白/磨砂灰)

打造堪稱「薄時尚麵包機」,一機12用,讓家裡能夠一秒化身為烘焙坊,從麵團、揉麵、發酵、年糕、麵條、餅皮等功能通通有,不論是想製作烏龍麵、麵條、麻糬有麗克特麵包機就能輕鬆完成,此外小巧的機身即使在狹小廚房也能輕鬆放入,真的太便利!

而直覺介面操用簡單,沒有繁瑣的步驟設計,讓大家可以輕鬆享受烘焙樂趣,最讓人驚喜的是麵包還有3種烤色可以依照喜好選擇。

內鍋特別採用厚釜製成2.5mm 內鍋,為的是將熱能完整保留在鍋內,讓烹調過程中不易受到環境溫度的影響,輕鬆製作出外酥、內軟的美味麵包!

麗克特麵包機多少錢

價格:NT$5980


日本récolte-氣炸烤箱(經典紅、奶油白)

擁有氣炸、炙烤、烤吐司、慢烤/解凍等四種料理模式,更獨家研發出烤吐司模式,讓大家輕鬆烤出外酥內軟的吐司!

麗克特氣炸烤箱還能夠完成各種菜餚,不論是氣炸、燒烤、烘烤和重新加熱食材,通通難不倒它!

而最高230°C高速氣旋循環烘烤,去除食材多餘油脂!此外,更打造了劃時代結構設計,M+N型加熱器設計,免預熱熱能快速傳導,烤箱背面還可以打開清潔,超便利!

麗克特麵包機多少錢

價格:NT$5680


日本récolte麗克特-調理鍋(經典紅、磨砂灰、奶油白)

以往圓形鍋具變成方形設計,而在功能性方面也提升了效率。一鍋就能擁有“煮、炊、蒸、炸、燒烤”等多種不同料理方式。

採用陶瓷塗層重量輕、不易燒焦及摔裂,易洗好用。料理範圍從主菜、配菜和甜點等都可以靠它完成。此外,也可搭配陶瓷鍋、燒烤盤、蒸架、控油架等多種配件,製作出更多元的美味料理!

麗克特調理鍋多少錢

NT$2,980


日本récolte麗克特-電烤盤(經典紅、磨砂灰、奶油白)

麗克特全新機型,一體成型的烤盤及加熱管,更提升高達 170%的加熱速度,讓大家料理起來更有效率!基本組合有附平煎盤及燒烤盤,另可選購搭配章魚燒、蒸籠、深鍋等配件,讓大家可以依照不同料理搭配各式配件!

而圓弧外觀智能設計,讓廚房家電變成美麗的容器,輕鬆融入不同的餐桌氛圍!此外,新一代燒烤盤溝槽設計,處理食材時還能輕鬆瀝油,主機採中空結構設計,讓側邊隔熱防燙,整體清潔更容易!

日本récolte麗克特電烤盤多少錢

NT$3,980


日本récolte麗克特-奶茶機(奶油白)

麗克特奶茶機共有5種模式,透過組合加熱和攪拌功能自由排列。不只是奶茶、奶泡也可以細膩蓬鬆。

只需要放入食材,輕觸按鈕,就能獲得一杯正宗煮奶茶和蓬鬆奶泡,奶茶控絕對必收!

麗克特奶茶機多少錢

NT$2180

購買請洽récolte麗克特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