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西洋梨─營養滿分的水果之王下半身肉肉的女孩多吃它就對了

富含營養的水果王─西洋梨富含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重點是含有非常高的膳食纖維,在歐美深受減肥者歡迎。快來看看西洋梨怎麼吃?
西洋梨─營養滿分的水果之王下半身肉肉的女孩多吃它就對了
 
「You are what you  eat!」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人如其食”,吃下什麼、身體就吸收什麼。
現代女性不只要健康、還要美麗,擁有窈窕體態更是一輩子的事業,因此吃下肚的每一口都要斤斤計較。不過並不建議大家用節食或挨餓的方式,而是要懂得吃「好的」食物。
 
好的食物,除了天然無加工之外,最重要的是要選擇高營養價值的食材,也就是所謂的「超級食物SUPER FOOD」!
尤其對工作忙碌的現代女性、外食族來說,請將"高纖低卡"特性畫上重點,不僅能維持身體健康循環,還可以清除體內多餘的廢物。
 
而高纖低卡SUPER FOOD的不二選擇,就是優質水果王 ─ 西洋梨。
它不僅富含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重點是含有非常高的膳食纖維,只要1顆就可以抵1份蔬果量,健康兼具美味,難怪在歐美深受女性&減肥者歡迎。
 

高纖低卡水果王 ─ 西洋梨

 
被稱為SUPER FOOD可不是隨便說說,一顆西洋梨的纖維質含量高達5.5克,且多為不可溶性纖維,高含量的纖維質對於嗯嗯不順暢的女孩來說,絕對是多多益善。
 
除了高纖維外,它營養價值非常高,富含維他命C、鉀、鈣...等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不僅能調整體質、促進腸胃蠕動消化,還能讓肌膚水嫩透亮。
更重要的是,雖然西洋梨的營養價值極高,但熱量卻非常低,完全符合低GI、低熱量類食物,想要健康的人要多吃、想瘦身的女孩更要常吃。
 

最佳賞味時機 ─ 吃軟不吃硬

 
西洋梨是後熟的水果,吃軟不吃硬,熟軟後的口感像水蜜桃,香甜多汁又美味,不過要如何確定買回家的西洋梨已經可以吃了呢?
測熟的方法非常簡單,只要用拇指輕按梨頂靠近蒂頭的部位,如果感覺微軟,就是最佳賞味時機,如果感覺堅硬,可以放入紙袋內催熟。
 
特別提醒女孩們,未熟軟的西洋梨千萬不要放進冰箱冷藏,以免阻礙它的熟化速度。已熟軟的西洋梨則可放入冰箱冷藏,不只可以避免過熟,冰冰涼涼的也更美味!
 

瘦身最適合的超級食物 下半身肉肉女孩絕對要多吃

擁有健康更要美麗,追求纖細窈窕身形,除了養成運動習慣、還要多吃優質的食物。
 
富含膳食纖維的西洋梨,再加上多元營養素,對於常常久坐不動、餐餐外食,以及想瘦身的女孩絕對要多吃,可加速代謝、減少囤積,不僅降低變胖的機率,還能清除體內廢物,絕對是一款低卡無負擔的健康新選擇。
有運動習慣的女孩,也可以在運動後食用一顆西洋梨,幫助補充能量卻不造成肥胖。
 

西洋梨怎麼吃?

甜美多汁的西洋梨,質軟爽口、能與多種蔬果混搭,也能做成優格沙拉,非常適合女性族群食用。
沒時間或是手拙的女孩也不怕,小編推薦1道超級簡單、零廚藝門檻的健康排毒水,讓妳一次擁有健康與美味!
 

西洋梨DETOX WATER排毒水

在歐美超受歡迎的西洋梨DETOX WATER,簡單營養又美味,除了幫助嗯嗯順暢的西洋梨外,還可加入燃燒脂肪的葡萄柚與消水腫的黃瓜,多重願望一次滿足,天天喝讓肌膚透亮超有感,特別適合想要有光澤以及不愛喝水的女孩們。
 
材料:西洋梨、葡萄柚、小黃瓜
做法:西洋梨與其他材料洗淨去核心後切丁,倒進水中靜置數小時就完成了。 
 
「You are what you eat!」透過簡單飲食方式,加入高纖低卡的水果王 — 西洋梨,讓健康與美味零距”梨”,也能讓身體更輕鬆零負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