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日本橋海鮮丼つじ半 X 宗家源吉兆庵 推出七夕情人節套餐,奢華的 珠寶盒海鮮丼搭配浪漫玫瑰刺身,甜點獨家升級「金魚水羊羹」

天啊~這滿滿的鮭魚卵、海膽,海鮮控必吃的情人節大餐!

Photo/日本橋海鮮丼つじ半

日本橋海鮮丼つじ半 X 宗家源吉兆庵 推出七夕情人節套餐,奢華的 珠寶盒海鮮丼搭配浪漫玫瑰刺身,甜點獨家升級「金魚水羊羹」

說到海鮮丼就一定會想到日本排隊名店「日本橋海鮮丼つじ半」,像珠寶盒般的奢華海鮮丼飯,視覺上滿滿的的鮭魚卵、海膽,除了直接品嘗,吃到一半還可以加入高湯變成茶泡飯享用,多層次的吃法,擄獲海鮮控們的味蕾!於2018年7月正式來台,掀起一股排隊風潮!隨著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日本橋海鮮丼つじ半今年首度跨界與日本和菓子名店-「宗家源吉兆庵」攜手推出「魚情魚禮緣結祭」。

私心推薦-特上套餐

使用加倍的蟹肉、海膽、魚卵,超級澎派的海鮮丼,滿滿呈現在眼前,身為海鮮控絕對不能錯過!日本橋海鮮丼つじ半(Tsujihan)還有一個獨特的吃法,當海鮮丼飯吃到一半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加鮮魚高湯,一秒便茶泡飯,最特別的是上面會撒上日本的柚子皮,更增添香氣,品嘗起來非常清爽!

價格:NT$1190元(含前菜、鮮魚湯漬飯、甜點)


同場加映-怕生魚片的人也可以點選的套餐

「焱」套餐

這款台灣獨賣,加入魚卵、天使紅蝦、黑海松貝、魷魚、鮪魚……等等。再用炙燒的方式讓生魚片稍微有熟度,不敢嘗試生魚片的朋友們也可以點選這道好好品嘗大海的味道!吃到一半之後加入高湯享用又是另一番風味~

價格:NT$480元(含前菜、鮮魚湯漬飯、甜點)

這次與宗家源吉兆庵聯名的「金魚水羊羹」,外表Q彈以外,吃起來帶有葡萄香氣,微酸甜的滋味與口感,在吃完珠寶盒海鮮丼後品嘗這道甜點非常剛好!在日本成雙入對的「金魚」有著「幸福愛戀」的意義!

這次還有一個亮點是日本橋海鮮丼つじ半(Tsujihan)特別從日本空運來台在日本相當知名的川越冰川緣結神社-限量鯛魚愛籤(あい鯛)及一年平安鯛,「鯛」在日本文化中更代表著「慶賀」。現場更呈現出1600年歷史的川越冰川神社釣戀愛詩籤的場景,讓大家都能「釣」到屬於自己的愛籤!

而除了台灣買不到的鯛魚愛籤外,日本橋海鮮丼〈つじ半〉(Tsujihan)更特別製作「つじ半娃娃戀愛幸運詩籤」,每份詩籤中除了有浪漫的愛情箴言,最大獎還有機會獲得最高價值1190元的特上套餐乙份,每個籤詩通通有獎,要讓不論是已結婚或者剛交往的戀人們都能有個最難忘最趣味的七夕浪漫回憶!

活動資訊

到日本橋海鮮丼つじ半(Tsujihan)點選兩套680元以上套餐,並完成拍照打卡,即可將前菜免費升級為浪漫的「玫瑰刺身」乙盤、甜點再升級為宗家源吉兆庵的超可愛的「金魚水羊羹」聯名甜點兩份。

時間:7月26日起至8月31日止


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
週日~週三 11:00-21:30
週四~週六、例假日11:00-22:00
電話:02-2722142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櫃位B2005)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