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北W飯店紫艷酒吧推出全新茶口味下午茶!打造5款甜食3款鹹點,再配上茶調酒微醺完全貴婦級享受

想要享受微醺下午茶,來到台北W飯店31F紫艷酒吧就對了!

Photo / W飯店、Marie Claire Taiwan

台北W飯店紫艷酒吧推出全新茶口味下午茶!打造5款甜食3款鹹點,再配上茶調酒微醺完全貴婦級享受

全新的「TEA-PSY YEN午茶艷」打造5款甜食與3款鹹食,搭配「PAR-TEA YEN紫醉茶行」系列精選6款茶調酒,絕對是姊妹們午後時光的愜意之選。

「TEA-PSY YEN午茶艷」下午茶這次包含了以日月潭紅茶混和奶油起士為塔餡的「水沙蓮乳酪塔」、以鹿谷著名的凍頂烏龍茶打造的「鹿谷烏龍茶百香果蛋糕捲」,還有「阿里山金萱檸檬布列斯特」、「阿里山高山茶味費南雪」、「梨山蜜香柚唇型巧克力」等。

喜歡鹹點的則不能錯過「凍頂烏龍煎蝦餅」、「梨山蜜香野菌素菜包」以及「阿里山高山茶竹葉粿」,都是以茶香為延伸,將台灣茶葉的清雅與濃郁嵌入美食之中。

「TEA-PSY YEN午茶艷」全新下午茶

售價:每套1,800+10%元起

即日起凡至YEN Bar紫艷酒吧享用「TEA-PSY YEN午茶艷」全新下午茶,在IG上打卡並貼文標註「#wtaipei」與「#teapsyyen」即可現場獲得W神秘小禮物乙份,限量30份贈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