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跟著IU社長一起吃!《德魯納酒店》IG打卡美食大公開,包子、紅豆粥、年糕湯……

《德魯納酒店》張滿月堪稱吃貨社長,來看滿滿IG打卡美食在哪裡吧!

Photo/IG@fullmoon.long、@iu_leejieun516、@sunnylove001、愛奇藝台灣站

跟著IU社長一起吃!《德魯納酒店》IG打卡美食大公開,包子、紅豆粥、年糕湯……

《德魯納酒店》最近討論度破表,收視率也不斷創新高,由國民初戀IU和呂珍九主演,而張滿月社長(IU飾演)在劇中最喜歡跟著美食家金俊炫的介紹,到不同美食店品嘗、拍攝美食照片,更由IU本人親自經營IG帳號讓戲迷搶追蹤!


滿月社長最新一張美食照片是「年糕湯」!滿月社長用手比愛心拍照表示:「聽說現在年輕人都這樣拍」,更笑稱自己已經3800歲,滿月實在太可愛啦!


IU在劇中穿搭更是引起大家的注目,不論穿什麼都好看~這次穿上圓點透膚上衣、球球耳環與髮飾,被網友們譽為「真人版年糕湯」,看起來可愛又性感只有IU能夠完美駕馭啊~


昌華堂(창화당)


張滿月社長的IG帳號第一張美食就PO包子照片,拍攝地點其實就是韓國當地知名店家「昌華堂」,店內販售餃子、炒年糕、麵食……等等。

但是並沒有販售劇中IU與呂珍九吃的包子,但最貼心的是劇組還特別標注了滿月社長當時的座位,劇迷們想打卡要快啊~

地址: 首爾特別市鐘路區明倫4街154-3
營業時間: 11:30 – 21:00

惠民堂(혜민당)

在劇中出現過的「紅豆粥」,是在一間復古的咖啡廳拍攝的,位在老街的巷弄之中,一進到店內有種坐上時光機回到過去的感覺,非常具有文青感,店內有許多精緻的蛋糕甜點,非常適合打卡拍照,但可惜劇中的紅豆粥店內沒有販售!

地址:首爾中區乙支路2街101-37
營業時間:11:00 - 20:00

首爾食堂(서울식당)

這張圖片滿滿的肉實在是太罪惡啦~一上傳就引發網友們暴動突破10幾萬按讚數!

店家其實是一間韓牛專賣店,整體價格偏高,如果有預算想品嚐韓牛的朋友們,可以來一嚐究竟~

어기어차(Oghioja)

是滿月突然想吃生魚片就帶具燦盛一起到「어기어차(Oghioja)」這家海鮮店。這間店在韓國曾被很多美食節目推薦,店內的招牌菜是烤扇貝,生魚片也是必吃菜式之一。

地址: 首爾市麻浦區世界盃北路351
營業時間: 16:00 – 0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