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甜點控準備暴動!《微甜室》隱藏版3款必吃甜點,芋泥奶茶戚風蛋糕、溶茶抹茶蛋糕、鳳梨派

隱藏版甜點店《微甜室MJ Handmade Patisserie》推出超罪惡必吃甜點,三款不能錯過的甜點大公開~

Photo/微甜室

甜點控準備暴動!《微甜室》隱藏版3款必吃甜點,芋泥奶茶戚風蛋糕、溶茶抹茶蛋糕、鳳梨派

《微甜室MJ Handmade Patisserie》以鹹甜、微甜為主軸,讓甜點有新的風貌!因現代人想吃甜食又擔心造成身體負擔,因此《微甜室》以因此以少油、少甜、少糖及多元的方式製作!先前曾推出過一款爆漿黑糖珍珠伯爵蛋糕,超崩壞又罪惡的蛋糕,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這次又推出超誘人新品「芋泥奶茶戚風」、「溶岩抹茶拿鐵」,還有「法式巴斯克鳳梨派」,光是看圖片就令人食指大動!

芋泥奶茶戚風蛋糕

這款是小編私心款~嚴選大甲芋頭蒸煮後磨成芋泥,同時保有芋泥顆粒感,入口時能夠感受到芋頭香氣與芋頭的顆粒口感!

蛋糕本體選用鮮奶製成牛奶戚風,再夾入英式紅茶奶霜及芋泥,最上方放上芋頭奶凍作為點綴。

芋頭奶凍品嚐起來有芋頭牛奶的風味,多種芋頭的口感及風味非常多層次,芋頭控們必吃~

價格資訊

6吋NT$780 /8吋NT$1,080

溶岩抹茶拿鐵

以頂級抹茶粉製成鬆軟的抹茶戚風蛋糕,在使用再以香草籽、法國鐵塔奶油及法芙娜白巧克力融合製成香草百巧奶霜後,將流動的奶霜灌入蛋糕內層後,再覆蓋至蛋糕上方後!

撒上滿滿的宇治抹茶粉,讓抹茶茶香與奶霜完美結合~

看到厚厚的奶霜先別擔心!因為吃起來超級爽口~一點都不油膩!另外也會附上巴芮脆片,讓大家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裝釋出屬於自己的蛋糕。

價格資訊

6吋NT$780 /8吋NT$1,080

法式巴斯克鳳梨派

喜愛派類的人《微甜室》也有一款必吃鳳梨派!來自法國北巴斯克17世紀經典的法式甜點,外皮以複雜的做法及費工的程序,經過多次的擀派皮及工序,讓派皮呈現出可頌般有層次與酥脆感!

外觀以刀叉刻畫出交錯陵線的經典符號,再刷上蛋液派皮表皮酥脆。內餡選用台灣新鮮金鑽鳳梨,以台灣水果替代傳統櫻桃製成鳳梨果泥。

傳除了果泥之外,為了增加口感,特別添加切塊鳳梨,每一口都吃到實實在在的鳳梨果肉,此款歷久彌新的法式甜點,吃一口就愛上的滋味!

價格資訊

6吋NT$380 / 8吋NT$680

購買資訊
訂購專線:0902-280-203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取貨地點
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外及內湖捷運站1號出口外
宅配方式
部分蛋糕可宅配,詳情參考菜單

延伸閱讀

收藏